想看的原因:片名、法國片、美女、星期天撥,哈~怪理由!
又是新浪潮耶~還有我愛的推理!
下面的美女幹嘛親阿公?醒醒啦~~~

切成兩半的女孩 A Girl Cut in Two

 
放映場次
時間:12/02(日) 10:30
地點:日新威秀
時間:12/04(二) 13:20
地點:日新威秀
導演:克勞德夏布洛(Claude Chabrol)
國別:法
年份:2007
片長:115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記錄:2007威尼斯影展

年近八十的新浪潮推理大師夏布洛創作力依舊豐沛,最新作品以黑色喜劇形式描述甜心氣象主播露迪芬莎妮周旋在兩男之間,一個是大她三十歲的迷人作家,一個是富可敵國的年輕小開,在男女攻防之間,在字字珠璣的幽默語彙背後,依舊層層交疊夏布洛向來對性愛、權力與慾望的執迷。年輕俊帥的坎城影帝貝諾馬吉梅第三度出任主角。

25-year-old Gabrielle lives in Lyon. On one occasion, she meets the great writer Charles Saint-Denis, a handsome married man, who seduces the young woman straight away. If at first he sees her as nothing more than another conquest, very quickly he finds he has fallen deeply in love.




之前才去看「秋水伊人」呢,超棒的!
對了,我的心得好像還在草稿狀態呢!傷腦筋~
我有練主題曲ㄜ,非常好聽!
衣服超美好想穿~~~
女主角是我心中第一美女!
PS。下面電影看板好好玩,哈~

浮光掠影─每個人心中的電影院 To Each His Own Cinema

放映場次
時間:11/25(日) 18:40
地點:日新威秀
時間:11/26(一) 20:00
地點:信義 威秀
13 廳
時間:12/05(三) 17:40
地點:日新威秀
導演:阿巴斯奇亞洛斯塔米 / 阿基郭利斯馬基 / 阿莫斯吉泰 / 艾騰伊格言 / 安德瑞孔恰洛夫斯基 / 比利奧古斯特 / 陳凱歌 / 克勞德雷路許 / 大衛科能堡 / 艾利亞蘇立曼 / 葛斯范桑 / 侯孝賢 / 珍康萍 / 尚皮耶達頓 / 肯洛區…(Abbas Kiarostami / Aki Kaurismaki / Amos Gitai / Atom Egoyan / Andrei Konchalovsky / Bille August / Chen Kaige…)
國別:法
年份:2007
片長:115min
規格:DigiBeta
參展/得獎記錄: 

紀念坎城影展六十年,三十五位國際知名導演各自以三分鐘呈現他們的最初也是永遠、屬於電影院的故事。王家衛端出范植偉,蔡明亮請出自己的母親,侯孝賢長鏡頭裡是台灣的老戲院,還有北野武、拉斯馮提爾、阿巴斯、肯洛區、溫德斯、安哲羅普洛斯等多位大師影人。電影獻給所有熱愛電影的人,如詩般的三分鐘,我們當代的銘記。

This film is a collective celebration for the 60th Anniversary of the Cannes Film Festival. 35 internationally renowned directors from 25 countries were brought in to express, in just 3 minutes each, their immediate emotions as inspired by the motion picture theatre.




巴黎、法國片
「八美圖」好看ㄜ,推~
雖然是六演,但我必須蹺課耶......
戀愛、天真、浪漫......

巴黎小情歌 Love Songs

 
放映場次
時間:11/24(六) 17:40
地點:in89豪華數位影院
時間:11/26(一) 19:00
地點:信義 威秀
14 廳
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Christophe Honoré)
國別:法
年份:2007
片長:100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記錄:2007法國Cabourg Romantic影展最佳導演 / 2007坎城影展

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對法國當紅小生路易卡瑞情有獨鍾,不僅三度合作,還要 《八美圖》的露迪芬莎妮、《安那其戀人》可洛蒂德艾姆、《灰眼珠男孩》格雷戈雷帕士蘭紀,無論男女,全都愛上卡瑞不可。生離死別、多角戀愛,雖是愛情電影的俗套,卻以開放的道德與愛情觀,另闢蹊徑。在離經叛道的同時,也不放棄天真,重新定義浪漫。

Every love song tells the same story, “Too many people love you” …… “I could never live without you”……“Sorry Angel”. Love Songs tells that story too.




我又要蹺課啦~

跟蹤大明星 Interview

 
放映場次
時間:11/24(六) 17:00
地點:信義 威秀
13 廳
時間:11/24(六) 17:00
地點:信義 威秀
14 廳
導演:史蒂夫布希米(Steve Buscemi)
國別:美
年份:2007
片長:84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記錄:2007柏林影展、日舞影展

政治線記者皮耶皮爾自視甚高,卻被改派採訪美國當紅性感女星卡蒂亞,正在爲挖到八卦暗自竊喜時,更勁爆的內幕才要揭開。本片改編自荷蘭電影巨擘「梵谷三大經典計畫」的第一部,也是性格演員史蒂夫布希米展現導演功力的野心之作,性感名模席安娜米勒演出驚豔全場,精彩探討了自大、媒體道德,以及名人在現代社會中的意義。

Interview portrays the encounter between a journalist named Pierre Peders, and Katay, a young starlet. Two very different worlds collide: intellect versus vanity; profundity versus hedonism. A rendezvous that began as a power struggle takes a surprising turn….



Brad Pitt耶!

刺殺傑西 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

 
放映場次
時間:11/23(五) 22:00
地點:in89豪華數位影院
時間:11/25(日) 19:40
地點:in89豪華數位影院
導演:安德魯多明尼克(Andrew Dominik)
國別:美
年份:2007
片長:160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記錄:2007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

美國最傳奇的盜匪傑西詹姆士,在他的超完美犯罪計畫正要開展的前夕,卻死於暗殺子彈;致命的那一槍不是來自恨得他牙癢癢的警方,而是他的血盟兄弟、十九歲的青年羅伯福特。本片監製布萊德彼特親自演出傑西這個極富爭議的人物,音樂部分請來傳奇搖滾音樂人尼克凱夫製作。成功改編美國犯罪史上最大傳奇,硬漢電影風采再現。

Based on the novel by Ron Hansen, The Assassination delves into the private lives of America’s most notorious outlaw and his unlikely assassin to offer a new perspective on a legend and address the question of what really may have transpired in the months before that infamous shooting.



累了~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