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印度又來囉~

寶萊塢之風雲大亨 Guru

 
放映場次
時間:11/30(五) 15:50
地點:日新威秀
時間:12/02(日) 18:00
地點:日新威秀
導演:馬尼拉特南(Mani Ratnam )
國別:印度
年份:2007
片長:159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記錄: 

時值印度剛獨立,出身小村落的古魯和新婚妻子蘇姬塔滿懷夢想來到孟買創業,倆人胼手胝足打拼出屬於小夫妻的一片天。本片由南印電影大師馬尼拉特南執導、音樂教父A. R. Rahman配樂,「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艾許維亞雷伊更因此情定男主角阿比夏巴屈臣,兩人婚禮堪稱寶萊塢本年最大盛事,幕前魅力與幕後話題,是今年不可錯過的寶萊塢鉅片。

This is the story of a young man who sets out from a small village in India to pursue his dreams. His story unfolds in 1950s Turkey, where he starts out as a petrol pump attendant. Eventually, he builds up his business empire.




冰島犯罪現場 Jar City

 
放映場次
時間:12/01(六) 20:00
地點:日新威秀
時間:12/04(二) 16:00
地點:日新威秀
導演:巴爾塔薩庫馬克(Baltasar Kormákur)
國別:冰島
年份:2006
片長:94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記錄:2007冰島艾達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年度演員、最佳年度配角演員、最佳音效 / 2007捷克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影片水晶地球儀獎

一名貪官、兩具童屍、三個混混牽扯一宗強暴、無限勒索及數起謀殺。懸疑刺點到位,不假花俏特效即扣人心弦;敘事高明,無須驚爆逆轉或駭人聽聞,在嚴寒的冰島冷峻血案裡,體會的是人性的溫度。北歐犯罪小說天王阿諾德小說改編,橫掃2006年冰島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多項大獎,抵擋好萊塢美學的滿分娛樂佳作。

Jar City follows an aging detective named Erlendur as he tries to solve a particularly brutal homicide. The victim is Holberg, a loner with a shady past. However, the murder of Holberg uncovers an untold truth that was deliberately forgot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