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皇宮的飯店,好想住ㄜ~可以變成公主
一晚4560歐元ㄚ,嗯......藍登教授那間590ㄜ......
還有我好想去上它的烹飪課ㄜ~怎麼查Rize就想學法國料理、查Oriental就想學泰國菜,愛吃,哈~
先降~睡覺去!

 








英國黛安娜王妃最後的一餐、溫莎公爵夫婦的鰜鰈情深、長住於麗池飯店中達三十七年的CoCo Chanel的典雅大套房、大文豪海明威的璀璨文采、「血腥瑪麗」調酒的發源地、日本天皇、音樂家蕭邦最愛下榻的地方。 












CoCo Chanel曾說:麗池是我家。
 蘭登教授在巴黎時也住麗池。 
一九五七年冬,海明威偕同第四任妻子瑪麗在巴黎麗池飯店過夜,現在的麗池飯店裡有一座充滿鄉愁、燈光幽暗的海明威酒吧(Hemingway Bar),是當年海明威定期光顧的地方,但這座酒吧,只有在特殊日子才對外開放。





 


其實,聞名的巴黎麗池外觀並不出色, 在飯店裡面,著名的夜總會俱樂部、 LEspadon法國美食餐廳、Vendfme酒吧、SPA中心及羅馬浴池風格的全巴黎最大室內游泳池(真的好美!)等皇家設施,也僅是她成為傳奇的一部份原因而已,因為 她只是以樸實的外表來掩藏內在華麗的光芒,但成立至今,依然高雅舒適卻仍保有嚴謹的裝潢內觀和卓越的服務才是該飯店的核心價值,這可從仍被完整保留的路易十六時代的家具、大理石壁爐及吊燈等裝飾探知一二。


巴黎麗池酒店座落於優雅的 Vendome廣場上,比鄰歌劇院、羅浮宮、香榭麗舍大道、凱旋門和艾菲爾鐵塔之間。除162間高雅華麗的客房和套房外,飯店還有六個私人招待宴會廳,早餐奉上高級香檳絕對是其他飯店無法比擬的;還有 和平咖啡屋的法式咖啡,讓您體驗真正上流社會生活的品味。 自 1898年創辦以來,巴黎麗池飯店一直是全球最豪華的飯店之一,每間房間平均有2.5個人隨時待命提供各種服務,一直到今天,她卓越的服務、體貼和美食更是該飯店成立的最高宗旨。

知名的巴黎麗池飯店 SPA採用礦物質產品運用於瘦身療程中,含高度鹽分與瓜拿那精油的燃脂瘦身死海泥敷在身體上後,在順著淋巴按摩,對於容易水腫的體質及身材來說,簡直就是救星!(為我設計的嗎?哈~)

巴黎的美妙還太多,時尚流行、美食美酒、麵包甜點都是藝術,而名流愛之如家的麗池飯店,則品味超凡,姿態絕美。巴黎麗池的風華,以她特有的堅持,百年來不斷地維持著。她的迷人,已經有著太多的名人可為之背書、太多的故事可為之佐證,實在不需再多用什麼文字去解釋她的美好。



RizeParis:http://www.ritzparis.com/home_ritz/home_ritz.asp?show_all=1
Rize烹飪學校Riza: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ordeaux/3/1487912/20020920064346/www.ritzpari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