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需要大家給我勇氣和加油!


一位美麗的同事說我是她的偶像
她說她喜歡我甜甜的笑容


我的天使學妹也說笑的甜甜的表情最適合我
還有我很棒、很優秀


我心裡很崇拜的小螞蟻也說我是漂亮的公主
善良又有氣質的公主


妳們不知道這些話對現在的我而言有多麼多麼重要
我真的好感謝妳們


給我鼓勵
要我衝了、努力去追夢的弟、美、慧育
只要跟你們聊天
我就會擁有好多正向能量
覺得人生還有好多希望和無限的可能
但就是要改變
我要勇氣!!!
我好需要勇氣!


不甘只是作現在的自己
討厭一直抱怨、都不去做的自己
弟說:Just do it!
浪費時間、虛度青春
一直下去我以後一定會後悔
一直這樣我一定會瘋掉


甜美笑容,才是我的表情!
滿溢著愛和幸福,才是我的人生!
我要找回我的
粉紅色閃亮人生


請大家給我加油和勇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