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朋友都一起聊到夢想的事


我們
算是很幸運、符合社會期望的一群
從小到大乖乖唸書
大學畢業後進研究所
然後順理成章地進園區工作
領著不如外界想像多、但很穩定的薪水
其實
就可以這樣安穩地度過一生



我們卻不快樂
並不是因為不知足
而是驚覺自己的夢想和現實間的差距竟然如此地大
想改變
但夢想與現實正在心中拉鋸著


其實從小我的家境就不好
唸書的錢也多半靠自己
所以那時只想到畢業後就乖乖當工程師
其實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但卻沒細想過就朝那些路前進
因為那對當時的我而言
太奢侈


最近呢
開始想許多事
自己的方向、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夢想


很想改變
不想就這樣了
討厭現在的工作
不想這樣過一生
不適合我
一直下去我一定會窒息
乖乖地作只有穩定、沒有滿足和快樂
我為什麼一直在浪費生命?
惰性!


知道該衝了

卻缺乏勇氣、充滿恐懼

已經被制約著了

就是「制約」
HY講得真是貼切!


想就去了
當作給自己的功課


剛看到一本書,說:「不要用想像給自己製造困難,困難在想像中會變得越來越大,足以讓你止步不前」
想到Tom說的:「Just do it!」
想到HY說的有關死亡和生命的議題
美看日劇說的:「連現在的事都做不好了,還有什麼資格追尋夢想」
師父說做什麼都好,只要不要去酒店陪酒,哈~
CM的同學公司上櫃/市了,我們都同屆
「秘密」裡說很事:吸引力法則、一直去作自己喜歡做的事(跟Tom說得一樣&我討厭自己現在做的事)


我討厭園區
我討厭新竹


我愛我的朋友
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法國
我愛時尚
我愛設計
我愛投資理財
我愛旅行
我愛看書
我愛寫作
我愛吃
我愛煮飯
我愛貓
我愛睡覺、看電視、和保養
我愛電影
我愛聊天
我愛笑
我愛粉紅色
我愛玫瑰香
我愛泰迪熊
還有我愛美女帥哥,哈哈哈~


我很愛的人跟別人說
讓我飛

我的翅膀呢?



怎麼可以讓他失望呢


而且現在
已經沒有資格安穩地在他懷裡了
我的......
報應吧



也只能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