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君和芳君美眉常常帶我去吃好吃下午茶
還教我很多事:通訊SPEC制訂歷史、專利訴訟、產業現況;TT消息&表演、日本旅遊、恐怖片、最新保養品和彩妝資訊......
每次都讓我的胃和腦大滿足!


這次她們帶我去君悅的食苑
不是1F那間,是在2F





燻鮭魚、鬆餅好吃~



水果沙拉、燻鮭魚、軟質乳酪(忘記它名字啦~)@法國麵包、macoron
很好吃ㄜ~
嗯!又是燻鮭魚,我的最愛!
它上面的紫蔥超甜的~



美眉拍到我頭抬起、髮揚起ing貌



芳君和美眉又要去日本看TT啦,真想跟~
還有聊到兩岸開放後台灣產業方向、發展和競爭力等問題,嚴肅但非常重要
台北市房市
同性戀漫畫
我的看房驚魂記,超恐怖!
MARS和Jill Stuart下週來台,所以相約brunch & 試妝  ^^


吃完後
和美眉去101、三越試妝&買超好吃高級(又忘記名字......)巧克力麵包
再散步到國父紀念館、敦南誠品、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