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新竹食物的不用看

新竹東西真的是無敵難吃又貴
常常受不了乾脆自己煮
懷疑是不是這裡人的味覺有問題


大學就一直在抱怨到現在
被小時候同學說我太嬌生慣養
結果研究所考來新竹後抱怨得比我還兇
還是個不挑吃的男生
就知道這裡食物有多難吃了吧
還沒聽過哪一個來這唸書的同學或外地來這工作的同事不抱怨這裡的食物的


以下是朋友寫的
很多新竹餐廳若開在台北也早就BYE了
甚至好吃的連鎖店來這也會變難吃
真是有夠神奇的


難吃也就算了
服務還爛到爆
出菜順序亂七八糟
專業知識也不夠
服務態度也很爛
連五星級飯店也是這樣
真是一個花錢活受罪的地方


不是我嬌生慣養
更何況我也不是千金小姐
若不相信
去住住看就知道


http://blog.pixnet.net/jornna/post/16809497
這週吃完巴塔爵之後
我深深覺得嘉義人怎麼可以跟新竹人一樣  這麼沒有味覺阿
大雅路上的餐廳價位是這麼的高
但是品質不一定高
巴塔爵的價位即使在台北仍屬於價位高的店
但是高價位的餐廳卻無法提供物有所值的食物
然後卻這麼多人會去這家餐廳
我真是疑惑
說的更狠一點 這種餐廳在台北 早就掰掰了  
竟然可以在嘉義生存  我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