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醒來
是最痛最痛的時刻
我不知道生命的意義
我不知道活著要幹麻
拚命想不痛的理由
自己鼓勵自己
自己安慰自己
所以現在我還在
如同行屍走肉的我告訴自己會有好的一天
我會很幸福很快樂


今早起床
不小心把眼鏡踩爛了
幸好鏡片沒碎刺到腳


問姨婆生命的意義是啥
她說是來還債的
所以
我上輩子似乎是欠很多


今早接到老師的電話
很開心
老師說7月相約在法國
去年2月本來也要跟老師去的呢!


老師說班上同學會相約一起去看表演和吃飯
有時也會說到我: 皮膚白白 有氣質的女孩......
我之後沒去上課
真的很可惜呢!
學到: 千萬不要因為某人放棄自己愛的事
因為如果他走了
世界會空掉
很可怕


老師說她會拜拜 (我最近也是看到廟就拜)
她說她會跟自己說壞的用光 接下來就都是好的 (我以前也都是這樣跟自己說呢!)
生命本來就有低潮有高潮 (朋友說林志玲也有不紅的時候)


回去三年
發生好多事
很多痛苦
常常在想: 不應該回去的 怎麼這麼多痛苦



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大家都很照顧我
很幸運!


三年裡最開心的我
似乎就是去上老師的法文課
因為老師是位笑口常開 很耍寶 很可愛的小女孩
讓我上完課都好有活力 學得很開心
回台北都沒上得這麼開心
而且都沒繼續上 很浪費錢


最近
小美姐姐說要一起去學鋼管舞找性感 哈!
佑芳說可以一起去學油畫
Karen帶我去教會
芳君和Joey都在努力唸書工作 兩方面都很優秀
美學會開車 去紐西蘭玩一個月 接著要朝著自己夢想邁進了 (幻想年底去找她 扮藝妓在楓紅京都拍照 一定很美)

還在思考我的人生
我沒目標 方向 和快樂
是不是很可悲?


電影ㄚ
或許是我逃避自己人生的方式吧......
以前幻想過去法國學電影
最近真的發狠買了德米華達整套DVD
桃紅包裝很美


我在想
我今生最重要的事是啥?
是不是學快樂?
因為我現在很不快樂
我以前很快樂呢!
其實我以前也沒什麼目標
但就是很快樂呢!


快樂到任性
快樂到不用為任何事努力
快樂到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
我知道你什麼都會給我
但我都不會跟你要
只希望你多陪陪我
只有希望這個
但是你沒辦法


大舅舅說
沒人愛妳 從小沒爸爸沒媽媽
眼淚馬上掉下來
我的人生
可能在追求這吧
你以前寫過: 她 需要人疼惜
你比我還瞭解自己很多很多


我以前很堅強 很隨心所欲
現在瞭解
那是因為有你的支持 你的保護
我才可以那樣放肆
比公主還公主


忽然發現好多樂器 還有整套的鼓耶!
好久之前就想學鼓了呢
是不是跟拳擊一樣可以讓我發洩所以才愛呢?
大舅舅說我在這會很快樂
我很希望 我好希望


去修眼鏡
買了杯50嵐奶茶 去拜拜 逛菜市場
哈! 奶茶!
帥哥說我回去一定會爆肥 每天香雞排奶茶 會比以前更肥
SHIT! 我才不要呢! 好不容易瘦了12公斤耶~
我現在很瘦很美
常常覺得: 哇~我真的好美 好可愛ㄜ~ 真想讓大家都看到 ^^
但......
怎還是憂鬱ㄚ?
朋友叫我想想: 美麗與哀愁
但我想不出來那是什麼鬼意思


大家都說
我以前過太好 太受保護
所以不知道世界上很多壞人
對於感情太天真太單純

我只會這樣愛一個人 這樣很愛一個人
考慮
從今以後不愛了


淑玲說
生命中不只只有感情
想到穿著Prada 的惡魔
我也想要像女主角那般灑脫呢!
讓夢想>情感


你說
下來是不是也跟女主角一樣把衣服送人
呵~ 我傻笑
看電影時 還會想到我嗎?
問你你也不會回答
因為你不看我的文章了
對吧!


芳君美眉說其實我只是不習慣
因為我從大學開始身邊都有人
其實沒那麼愛
芳君說
我應該開始學獨立
我很想像妳們這麼堅強開心呢!
妳們說: 找個帥哥來愛吧! 哈!
我也想跟妳們一起去日本看TT呢! 說不定會遇到我的岡田咧~~~
哈! 我又在幻想了~


天真愛幻想 活在自己的世界 一個很美好的世界
很甜 很粉紅
但是
碎了


沒有你
生命整個都不一樣了呢!
謝謝你曾經的保護 照顧和疼惜
還有你曾經的愛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