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遭人都超優秀的!
先拿國中同學來講好了
可能是數理資優班的關係吧
台清交畢業的一堆
有從西班牙學成歸國的建築師
台大醫科畢業 現在是台大心臟科主治醫師 前陣子還被我們發現上[三隻小豬] 哈~
專業又有愛心的獸醫師 還上過多次電視
台大電機博士班 我從小的偶像 大學提前畢業去歐洲玩一個月 超酷小女孩!
高醫牙醫&心理醫師
國中&高中老師
溫暖有智慧的大地主 被專訪過的玉荷包超有名 買不到 連總統都要用訂的
從小就常跟我吵架的MTK工程師


說到MTK
我前男友超優秀
認真工作的他很早就升主管
一堆他的同學同事都被挖去MTK
我的事務所好朋友們也在那
最近還發現國中學長也是
那好多朋友ㄚ~


還有大學同學的同學自己開的公司今年初上市
上市耶~
超酷的!


親戚也用幾十萬和不到十年的時間創了一家現在年營收上億的全球性公司......


大家都好厲害ㄜ~~~


重點是:
他們都是非常善良又熱心的好人
很榮幸認識你們
還有
更是要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addtion)
還有香港超有名的model
寫過病毒程式的人......
當選無效案的辯護律師
出過唱片的歌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