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我很矛盾
關於寫blog這件事


我愛說話、寫字
所以原本只單純地想跟大家跟大家分享我愛的事物和我的快樂
但現在的我很多難過
也讓我的blog染上了好多難過的色彩
不想讓大家擔心、只想讓你們看到開心的我
但又需要地方抒發......


其實呢
抒發也沒完全抒發
很多事、很多委屈也只能放在心裡
這樣壓抑著
有天我應該會瘋掉


正在看「柳媚花嬌」
第一次跟喵和Renee看的我好開心呢!
凱薩琳的美麗、帥氣的水手、可愛的「雙子座姊妹」歌、漂亮的衣服......
我愛的法國電影
興奮地與你分享,記得嗎?



又忘記你不會看了
又在自言自語了


還有
也不是不歡迎妳看......


開心的文章希望大家都看到
不開心的文章......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