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日記了


大病初癒所以特別清醒嗎?


今天有很多感謝
想記下來


C比心理醫生還厲害
給我的話每次都正中要害
今天給我的話似乎就是答案了
謝謝妳咧~
我們再去光點看電影吃大餐啦!  
給我請啦~貴婦!
下午茶也OKOKㄜ~



交了R給的功課
鞭策我要成長
會繼續思考
向你看齊!



Y讓我覺得好溫暖ㄜ

要去睡了 會保重
妳也是ㄜ 辛苦了!



L~
我超感動的
不會辜負你們的



還有 T
我知道我笑起來很美
會跟以前一樣常常笑的!



謝謝M請的日本料理
鮭魚好好吃ㄜ~~~
好久不見還是跟以前一樣無話不談呢!
謝謝你的搞笑讓我很開心
還有謝謝你的安慰和鼓勵
我會好的
沒問題的!

有美女會跟你說的啦! 
放心放心~~~



謝謝Y打電話給我
我會好好想想
也會去看醫生的
謝謝妳
我會復原的
別擔心!






很多話
很感動  很溫暖
都是好朋友們給我的話
這些才是我應該在心裡深深記得的話



很多話
讓我想得更清楚  看得更明白
也都是好朋友們給我的話
大家都好有智慧ㄜ
我要多多跟你們學習


謝謝你們陪伴我 支援我 鼓勵我 疼惜我 照顧我
我愛你們
要更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