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越來越享受一個人,一個人下午茶、一個人看書看電視、一個人跟貓玩、一個人出國另一個我很愛說話、很愛笑、喜歡熱鬧、喜歡跟大家一起吃東西和唱歌但……享受孤獨的我,似乎慢慢侵蝕著那個愛熱鬧的我,或許慢慢地、有一天,我會得自閉症……




這星期真是忙到爆三加班加到11點半,準備星期四早上的三篇報告和晚上的期末考四早上報告、下午寫完一篇專利申請案、晚上考試,從早忙到晚五也是,早上開會,下午下午茶,還有大家一直餵我吃東西:蔥燒包、奶茶、紅豆湯圓、紅茶、巧克力……常常這樣被餵食,很幸福,但是真是超難瘦的…… 
超久沒唱歌的,每天我都在念念念,凹大家陪我去唱,結果學妹說晚上要唱,哈哈哈~雖然星期六早上出國的行李都還沒打包……
唱到11點多,先走~回家整理完行李、洗完衣服已經2點多了,累死了啦! 
六就飛去HK囉~
收到我弟給我的聖誕禮物:皮草圍巾和LV黑皮手環,真的有夠貴婦的^^ 

 

在飛機上時超睏的,一直睡,但都睡不好……飛機餐是難吃的麵包夾肉,但很餓,所以還是把他吃掉。還有空姐服務很爛 我的房間,感覺很溫馨,而且就在太古廣場和金鐘地鐵站附近,很方便! 



  

衝去ZARA,好險人沒我想像的多,但計畫要買的洋裝、帽子和裙子都賣光啦,連嘉嘉要我幫她買的外套也沒啦!買了白罩衫、白毛衣和黑T-shirt:

  

我之前在東京ZARA裡就看到model戴著大太陽眼鏡、穿著這件白罩衫、配上牛仔褲,美到讓我目不轉睛、印象深刻,所以馬上決定賣下它,而且雖然它薄到透,但穿上卻暖暖的,神奇,上面還有許多細緻的抓折和不同圖案的蕾絲,很好精緻
白毛衣好柔軟~跟喵咪肚子的毛一樣柔~
黑T-shirt有可愛的亮片蝴蝶結,但重點是露背!^^ 

agnès. b裡的花店很有氣質ㄜ。拿到「le pain grillé」的卡片,前幾期的商週剛好也有介紹;卡片上的好多蛋糕看得我口水直流......它是agnès. b全球首間、而且也是唯一一間的agnès b.餐廳,其中法文「le pain grillé」就是「烤麵包」的意思。餐廳裡有法國菜和法式糕點,真想去~  



回旅館看project runway和史瑞克,洗完澡後喝著我的「camomile, honey & vanilla」、寫日記 

覺得自己越來越享受一個人,一個人下午茶、一個人看書看電視、一個人跟貓玩、一個人出國另一個我很愛說話、很愛笑、喜歡熱鬧、喜歡跟大家一起吃東西和唱歌但……享受孤獨的我,似乎慢慢侵蝕著那個愛熱鬧的我,或許慢慢地、有一天,我會得自閉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