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Chater House】
整棟的Armani Chater House!除了衣服首飾外,還有餐廳ㄜ;casa裡東西不多,但店員超帥!明亮極簡的Fiori中的花好美好香,但趕時間沒進去;Libri裡沒店員,可以放鬆舒服地慢慢翻書……但因為趕時間沒仔細逛,回台灣才知道其中竟然有巧克力店,好想吃ㄜ,下次去一定要去買~ 

【Four Season】
D請我弟、活潑可愛的S和我去Four Season吃點心,每道點心都好好吃ㄜ!其中鮑魚塔超級好吃的,我本來不敢吃鮑魚耶,好吃到我都覺得讚!還有龍蝦干貝竹笙湯,好好喝說~ 

【Gucci de Landmark】
Landmark今年新開的Gucci旗艦店人擠人。看到好漂亮的香檳金i-pod nano皮套,但卻差不多值兩個8G的i-pod nano,所以我放棄~

  

店裡撥的影片model好美,我弟叫我也去學他們染金髮、戴大太陽眼鏡,哈!染金髮我不敢,但真的要來找大太陽眼鏡了,還可以遮雀斑^^ 

【ZAAR】
又去ZARA買好多衣服ㄜ,加昨天買的剛好10件,好開心~
其中棉質洋裝穿起來好舒服,再穿個靴子就很美,但有點低胸,所以不能穿去公司
毛毛外套是俄羅斯藍貓的顏色ㄜ,而且摸起來很軟很舒服,幻想自己是貓咪時可以穿^^
因為上身很肥,所以很難試穿到覺得OK的襯衫,但今天買到合適的白襯衫,可愛的蓬蓬袖,加上胸前也不太會稱開,配上一起買的毛呢短褲就很好看
對了,毛短褲配上昨天買的露背T-shirt也很好看ㄜ!不過露背也是不能穿去公司……
 ZARA裡小朋友的衣服好可愛,超級有型的,如果有大人尺寸的話我一定破產 

【一個人的聖誕夜】
一個人過聖誕夜,所以發狠在太古廣場裡的超市買了握壽司,8個就要128塊港幣,是我買過最貴的超市壽司了,但好好吃ㄜ,值得ㄜ!尤其是海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膽了,一點都不苦不腥,濃濃的海洋味道入口即化,好吃極了!

   

吃飽試穿衣服:

   

【有趣的電視】
今晚電視很有趣,看到講日語的魔戒Ⅲ和講廣東話的大長今卡通,超另類的!轉到我最愛的American’s next top model,好好看ㄜ~看完model繼續看魔戒,百看不厭!Peter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