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幸福ㄜ~
從早到晚!


新的粉紅手機可以聽廣播
收訊超讚 !
所以這幾天就常在聽
台北廣播節目好多好好玩
ICRT  台北愛樂  教育廣播電臺
是我三個設定


早上聽到聞老師介紹電影
兩部裡面就有一部是我最愛的法國電影
開心~


接著看到一位法國大帥哥
超帥的 !
有190ㄜ & 瘦瘦的很斯文
是我至今看到最帥的男生了 !
還用法文跟他說再見
還有握到手ㄜ~~~



晚上聽講座
老師從法國唸書回來
講到很多那邊的事
學到很多好開心!


回家公車司機也很可愛
會大喊 : 後面那位戴眼鏡帥哥請往內移一點~下大雨讓大家快點進來~
大家快起床  快到站了  不要睡過頭囉~
一直很有精神的在工作
真是讚 !


還看到一位高中生帥哥
非常帥 !
不過一直被一個豬頭遮住  小無奈~


在帥哥不常見的這世界一天就讓我遇到兩個
而且可以算是我看過最帥的兩個都在今天出現
會不會也太幸運啦~


愛樂在撥我最愛的歌劇耶 & 女主持人說著流利的法文曲名~
原來撥著與巴黎塞納河有關的音樂
"接下來為大家撥出這首馬友友的 {法文曲名 聽不懂} 是他在30歲失戀時 在塞納河邊寫下的曲子"
30歲失戀耶! 跟我一樣! 那我也要去塞納河邊寫幾首詩~~~
"愛情...... (很美的愛情曲名 但我忘記了耶 只記得很美~)......歌詞是Victor Hugo所寫的......"
我想念法國文學~


電影 藝術史 文學 財經
我都愛 !
要唸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