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事務所
又發現一堆怪人
大家都好厲害!


事務所王大哥超強
會八國語言
還懂巴利文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因為我不知道那是啥咚咚)
請教他巴利文是啥
他說就是跟梵文同一體系的語文
原始佛教的經典都用它寫成
王大哥因為懂這少見語文的關係
還做了很多原始佛教研究  發現不少東西還要發表論文呢
有夠厲害的!


王大哥還跟我說還有位同事是交大電子所畢業的學長
跑去法國讀社會學
現在回來在政大教書
社會學耶~  我的天啊~ 一聽到我就很睏的不知道啥東西
太強了!


喵跟我說找他進來的同事是唸生化的
下班後去唸法律學分班
然後就考上律師了
厲害!


說到喵
她也超強
台大獸醫系 獸醫所
日文也很棒 有檢定資格
英文也是非常棒
還會法文
中英日法四國語言通
貓事問她都知道
日本歷史也是
書也是  因為她是書香世家  爸媽都是中文系教授老師


好朋友Renee
台大化工系 日文系 化工所
還懂德語 韓語文系
中英日德韓  五種語言了耶
( 對了 事務所大家都會日文 ㄚ我50音都不會 只會跑去東京買衣服 哈~)
還自己創業代理保養品  自己去國外找貨源  也在百貨公司有櫃  
現在通路一大堆  網路 跟信用卡公司合作......
超厲害!
我記得我們一起工作時她還問我公司法和會計的事
而她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公司了
非常厲害!


好朋友芳君也超強
交大電? (雖然自己也是交大畢業的 但交大太多電?系的 電子電工電控...... 我都記不得)  
超優秀 台大法研所ing
工作能力超強 too 老闆超愛
她美眉也是很棒的高中老師&鬼片達人ㄜ~
鬼片問她就對啦!
我們三人常常一起去喝下午茶當貴婦
芳君美眉還會帶我去試妝  告訴我很多保養品和彩妝品的知識


好朋友漱蓁是位大美女 還拍過廣告
理工背景的她也很懂法律 非常認真努力
老公自己開設計公司
設計耶! 現在最流行 大家最愛的咚咚~ 


嘉嘉就不用說啦
之前有介紹過
認真優秀善良的千金小姐



還有一些怪人
就是我以前主管
喜歡漫畫公仔和扭蛋
光搖扭蛋聽聲音就可以知道裡面是哪一隻恐龍
怪人ㄚ~~~


其實喵某種程度上也是怪人
只要是貓咪物  她都會自動說:好可愛~
以後如果沒錢就從國外批貓物賣她就好
她都會買
NEARGO也是她好久好久之前介紹給我的
五六年前了吧
她就有日文書和整套的扭蛋
那扭蛋哪來的? ㄚ就是我怪主管幫他買的~~~


其實咧
我也是怪人
我有粉紅病 (克萊兒說的)
就是每天身上一定要有粉紅物
有時雖然知道別的顏色比較漂亮 但最後還是會選粉紅
最愛粉紅就是了啦!
但最近受傷嚴重
身上粉紅一點一點消失了  自己沒發現
記得還是去年上去樓上鬼混  同事忽然說: ㄟ 妳今天身上沒粉紅耶 好不習慣ㄜ
那時我才發現自己不正常了~ 粉紅從我身上消失了~
希望我的粉紅病快快回來!!!



自首
其實我還有玫瑰病
粉紅和玫瑰是我每天必備物
玫瑰也每天都回來吧~~~


離題離題嚴重ㄚ~~~


還有好朋友雅音
交大電?系&所
自己存錢去唸英國智權碩士
待過鴻海 現在在MTK
很聰明又爆笑的可愛女生
受她照顧好多
想跟她說: 我們都會得到幸福的啦! 放心啦!


還有股市大亨侯董
賺賠都是用我們的年薪計算的
還是位專業導遊
陸客來台觀光後他就發了!


攝影達人Raw
台大電機系 所高材生
&戀愛達人!!!


投資專家大頭
也是交大電?的
我最喜歡跟大頭聊投資的事了
每次都學到很多很多
而且都很開心
一起賺大錢吧!
對大頭的瑪利歐場景組念念不忘
超級可愛!!!
還有托大頭的福知道去法國唸書可以不用準備預想中這麼多錢
因為請吃飯的人會排一堆吃不完  哈~~~


Jolin專家Spin
美少女的歌不但會唱還會跳
宋慧喬的事也可以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