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烏龍ㄚ~~~


今天一早要出國,昨天還聊天聊到半夜兩點半,早上差點爬不起來打包行李
嗯,對ㄚ,行李早上才打包咧~


上次去有520來接,不是總統大選,是BMW 520
這次沒有,要自己坐客運
上次到也有Jaguar來接
這次也沒有,自己坐機場快線~


因為幫美換港幣,所以想早點出發拿給她,因為她早我一小時飛機


8點不到就在長榮站牌等,還是問路人才問到的站牌,但等好久車都沒來,看站牌忽然發現首班車竟然是九點,(髒話消音)
好險我很聰明,記得還有飛狗可以坐,雖然違反我不坐飛狗的原則,因為牠很爛,但沒辦法,就跳上計程車轉移陣地
當車開上高速公路時,忽然發現長榮客運到機場的Kitty在對我微笑著(嗯,我知道她沒嘴巴,但我感受得到!),又想罵髒話~~~


到了第一航廈、直奔國泰櫃臺check in,小姐忽然對我說:您的飛機是港龍耶,要到第二航廈港龍櫃臺check inㄜ~
又圈圈叉叉,我真的很爆笑耶~昏倒~
好險我因為要拿港幣給美而早到機場,所以還好,就悠閒地跟空姐搭訕:那我要怎去第二航廈ㄚ?
那我回來的班機可不可以改晚一點ㄚ?(想也知道不可能,都已經訂好了)


沒想到美麗的空姐竟然跟我說有班晚上10點的飛機,可以改耶~
哈哈哈~好開心!竟然賺到一天~~~


然後優雅地去坐接場地鐵
只有我一個人著拉行李
其他人都是工作人員
真是難得的經驗!
應該拍下來!


check in後
又在這悠閒地在這吃早餐、上網寫這篇文章~


雖然很烏龍
但一整個很幸運耶!
相信我會開心地度過這31歲的生日
以後的日子也會很美好~



趕飛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