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裡只有三種人:女人、被女友逼去的男人、和gay


剛看完,迫不及待地就在公車上打起感想


不知道大家最感動的是哪段?我最感動的不是Big的求婚,而是Big落跑後,Carrie很傷心一直睡,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叫她起床、叫她吃東西、最後Samantha餵Carrie吃東西那段,超感動、大哭
我也有過這段,但我跟Carrie一樣很幸運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好朋友們也是這樣陪在我的身邊、這樣地照顧著我,聽我說話、給我安慰,不停地支援、鼓勵著我,沒有妳們我根本撐不下去吧
想到眼淚就掉不停,公車上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哈~


非常瞭解Samantha為何在LA不開心、常往NY跑,因為她屬於NY,就像我屬於台北一樣


有時不禁懷疑起自己是否可以再擁有幸福?還有那資格嗎?曾經,我也相信著true love、相信著soul mate、相信著愛情、相信著我會和我的的王子相遇,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給我粉紅色的幸福人生


經過了好多,這幾年;曾經很幸福、也曾經很甜蜜,曾經很傷心、也曾經很恨,曾經深深傷了那深愛我的人、也狠狠被傷著;覺得已經破碎的心或許連找齊碎片都有問題了,更何況癒合……


但是,我很幸運,跟電影裡的四位女主角一樣,我有好姊妹們的陪伴;無論發生了什麼,妳們還是陪在我的身邊、真的陪在我的身邊,給我安慰、給我支援、給我鼓勵,讓努力向前走的我,不寂寞


So girls,也一起去看show、一起去shopping、一起brunch、一起抱怨男人、一起哭、當然也要一起笑囉!
我們擁有,跟sex and the city一樣的人生呢!
Love、around us~


真的可以捨得妳們,去巴黎了嗎?


the heart of the matter & sex and the city 片段 
http://hk.youtube.com/watch?v=ZlvQXrbMoy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