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lobby


hotel


(以上都是用我的生日禮物NOKIA粉紅手機拍的,還不賴吧!)


到香港要幹嘛?
除了看維多利亞港夜景外,當然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囉~


買東西:http://blog.pixnet.net/iceicebaby/post/19141826
吃東西:http://blog.pixnet.net/iceicebaby/post/19350502


住的地方:The Luxe Manor,超漂亮的!

吃早餐的地方~










http://www.theluxemanor.com/html/Phototour_en.html#


雖然第一天就丟了最愛的Sony粉紅相機、最後一天丟了最愛的花瓣邊傘,還有蝴蝶鑽石太陽眼鏡螺絲也鬆了……
但,有好多精彩的經歷:
去了兩家我期待已久的餐廳(anges b.的the pain grille和Philippe Strack的Felix)
看到許多美麗的衣服和建築
住到時尚的Design Hotel:The Luxe Manor
看到兩位帥哥
最重要的,是有兩位美女的陪伴,有妳們一起吃吃喝喝加雪拼真開心!







人生嘛~本來就有苦有樂,只要苦多於樂,應該就是幸福……
31歲生日之旅,幸福~



the pain grille還特地為我們插上仙女棒慶生ㄜ!


 
 
後記:
‧ 感謝兩位美女提供的照片,還有幸好我弟送我的新手機可以拍照,要不然我31歲生日就沒照片了耶~感謝!
住:因為我只用手機拍兩張照片,所以請看Karen的介紹吧!
http://tw.myblog.yahoo.com/nerak_yun/article?mid=936&prev=965&next=935
英國旅遊雜誌「 Conde Nast Traveler」每年定期公布的年度Hot List,從全球數百家新飯店挑出最值得注意的 65家,評審團認為,以「超現實主義」為整體設計概念
http://www.theluxemanor.com/attachments/press/Chin230407.pdf
官網:http://www.theluxemanor.com/html/Prelude_cn.html
網路上也一堆blog有它的介紹,我就不囉唆了!
‧沒時間去我老公電影的兩家餐廳,真想去,留到下次!
‧算一下,出國也好多次囉!
    HK*5(ex、執均&雅音、self、阿姨、美&Karen)
    Tokyo*4(ex、喵、Modonna、美主辦)
    Paris*1(ex)
    Bali*1(ex)
    Malysia*1(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