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
或許我也只剩這段期間在台北了
所以想紀錄一下我與台北的點點滴滴


現在每星期的法文課就先借兩部法國電影
再順便拿一份「破週報」
回家就排一下schedual
主要會看一下arts、books、movie三大項的活動、講座、課程
像最近有蔣勳的演講、台北電影節接著台北藝術節、法國新博物館運動講座、誠品的藝術‧漫遊‧地圖-法國巴黎、Poussin的古典精神再詮釋、聯經的週五女作家講座、女書店的從法國文學談起-存在主義與女性主義、聯合報文學獎快截止收件啦、誠品週五聞老師的電影課......
都好想參加ㄚ~


還有我很愛光點台北
可以看電影、聽演講、看展覽、吃東西和下午茶
很舒服很悠閒
下次介紹它


誠品敦南和信義店是我常鬼混的地方
還有IKEA我也喜歡


最近每天都在有免費網路的咖啡店工作、發呆、看書和寫信
不知道台北有多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