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這咚咚很詭異,回來莫名其妙一大堆:

有人說他十幾年前就喜歡我、有朋友常為我祈禱、朋友的朋友說他吃醋、有人常在MSN上咚我既使我不理、房東想約我、計程車司機也約我、連我的心理醫師也一直約我,這是怎樣?

 

情況越來越誇張,我好難過,懷疑起是不是自己有問題

問朋友,大家都說因為我很可愛、這樣很好ㄚ~

可是,我現在不可愛ㄚ,常常眼睛腫,怎麼會可愛

 

我的愛情導師之前叫我想想「美麗與哀愁」,我現在很哀愁所以很美麗嗎?不通!想很久,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情況誇張到極點時,又去請教他,他跟我說「無助的女孩最誘人」

什麼鬼,還是聽不懂!

 

學妹曾遇見過跟我差不多的桃花一堆的情況,她能瞭解我的困擾、一樣跟我覺得莫名其妙

 

在想,如果人一生中的桃花有限,那我的桃花會不會就在我不想談戀愛的這時用光光,等我想談戀愛時就沒啦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還真是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