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妳打!
剛的眼神真的讓我溶了,超深情,受不了,好幸福


妳好特別,給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比初戀還初戀


沒有男人可以抗拒得了妳


我們的小孩一定很完美
會很聰明


今年情人節對我而言真的是情人節,因為有妳


妳是我的baby,用來疼愛的,不能讓妳傷心難過,要好好照顧你一輩子


想死妳了


妳是我的女人


過來讓我看一下!


看著滿天星星,真希望是妳在我身邊


離開後,妳是我唯一的牽掛;不能在妳身邊,原諒我ㄜ


baby今天有沒有乖乖上班ㄚ?不要太辛苦ㄜ,我會心疼


妳是我的最愛


愛妳,baby,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