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大部分時間都在看影展:金穗獎
所以幾乎每天泡誠品
還有上法文課做翻譯
還有每週聽女作家們的演講
還有拿到李昂老師的贈言
很開心!



還有找到拍照的婚紗店
要找的喜歡的真的不容易
我沒要結婚啦!
拍開心的


還有托lala的福
讓學長請吃三井美術館
四個人吃了一萬多
下面的蝦是活的
會跳來跳去很刺激!

重點是
照到很美的即可拍ㄜ~
@ top
懿嫻說很像明星(開心!)


還有跟室友姊妹花去隨意鳥地方
吃到松露鹽之花等我喜歡的法國食材
還有看到我愛的Christian Lacroix的作品
我很愛他的衣服
希望有一天可以買到!



看了赤壁
在誠品聽了「巴黎」的演講
ㄟ......
我知道的更多而且可以講得更好
浪費了350


懿嫻又帶我去試妝
還拿到超美的試用品
她是我的美妝顧問!


雲門‧斷章
還是要在室內看比較舒服
開放空間小朋友真吵


水晶指甲model
每半個月做一次
老師還說我手指和指甲很美
叫我當長期的model
真開心!
老師是從日本留學回來的美女
做一次要5000以上
這樣我等於一個月就賺到一萬耶~
好開心!
不過做水晶指甲要很久
每次都弄6小時左右
要先保養在慢慢修整
真的蠻累的
下個月還要做腳部保養
當model真不錯!


瑜珈
true yago會有專人鋪好墊子
毛巾浴巾也會準備好
只要人去就OK
環境很fashion、氣氛很lounge、音樂很chic
很不錯!
本來還要練芭蕾
但找不到漂亮教室
so
到巴黎去再找好了


陪喵和佳伶產檢


行天宮算命
蠻神奇的


聽思橋同學碩士班口試
講的是我喜愛的文藝復興


還有吃好多東西和逛好多地方
想到再補!


拿到的禮物:
12萬以上的粉紅Jimmy Choo包
Gucci粉紅帶子
粉紅Nokia手機
香港來回機票
電腦
英國短毛折耳貓,聽說2萬以上
Gucci包
熏香器
AVEDA禮券
眼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