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在巴黎大皇宮的Chanel秋冬秀超級夢幻可愛!!!
想不到竟然在台北重現啦!
不過少一層......





旋轉木馬似地舞台放置著許多巨型Chanel經典圖騰:菱格紋包、珍珠手環、Chanel N° 5、蝴蝶結、山茶花......
model們如娃娃似地穿梭於其中
如此地夢幻可愛!
好似小女孩們的幻想世界











美麗的Karen~



帥哥&陳思璇






8月15日週五晚間,香奈兒將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舉行 2008/09秋冬時裝秀,一睹CHANEL式旋轉木馬的迷人魅力。


CHANEL秋冬巴黎時裝發表會中,巨型旋轉木馬的設計裡,沒有木馬的蹤影,取而代之的,是多款香奈兒經典圖騰:菱格紋包、珍珠項鍊、鈕釦、山茶花、雙C標誌、鑲著滾邊的CHANEL外套與浪漫蝴蝶結。所有的經典圖騰以超乎想像的尺度裝置在旋轉木馬上。為了重現寬約11公尺、高度約6公尺的巨型旋轉木馬,CHANEL特別選在今年三月甫開幕的臺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重現巴黎的宏偉氣勢。佔地22,680平方公尺的展場除了香奈兒巨型旋轉木馬之外,四面環繞的圓形座位,將可容納近千名受邀的賓客。 


2008年秋冬時裝系列,一反常態地沒有搭配任何配飾。「我想呈現一個沒有飾品搭配的系列設計,這應該會蠻有趣的。」卡爾‧拉格斐解釋道。「因為所有的香奈兒經典配件都已經出現在舞台上,所以這回我想呈現的,是一種時尚態度。」CHANEL 2008/09秋冬時裝系列以CHANEL經典的斜紋軟呢套裝為主軸,揭起了一系列優雅的20年代氛圍,而神秘的馬雅文化圖騰也巧妙地融合在小黑洋裝的設計之中。其中,CHANEL聞名的斜紋軟呢,以刻意磨損的“新頽廢”風格,強調經典與龐克激起的衝突美感。充滿視覺趣味的雙色褲襪則是秋冬的另一項創意。腿背為黑色,在腿前則是蕾絲或膚色的雙色褲襪,搭配雙色粗跟瑪麗珍高跟鞋堪稱絕配。


from:
http://www.vogue.com.tw/news/det.aspx?type=3&no=NS00000652




這有很美的巴黎場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renkooper/sets/72157604007472432/




BTW
高級訂製服的秀可以在這看:
http://www.chanel.com/fashion/1#1-haute-couture-automne-hiver-2008-9-defile-mode-chanel-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