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法文班認識的美女同學Lily本身是學京劇的,比我早到一星期的她來參加電影「花」的試鏡,我就陪她去囉~

這部「花」電影是由法國電影公司Les films du Lendemain出資、中國導演所拍攝的作品,目前還在casting階段

這家電影公司有一些電影我在台灣就看過,像Proust的「Le Temps Retrouvé」等,還有侯孝賢前陣子在台灣也有上映的「Le Voyage du Ballon Rouge」也是他們公司的作品,以下是這家電影公司的Filmographie

http://www.unifrance.org/annuaires/societe/82108/les-films-du-lendemain/filmographie

 

試鏡的地點在塞納河旁靠St-Michael附近,一間可愛安靜的建築~

 

一進門casting的人S就親切地招呼我們,房裡貼滿電影海報,純白寬闊的空間感覺很好

 

因為早上5點就起床去Elysée排隊看美女第一夫人,累又餓,所以在Lily試鏡時我就狼吞虎嚥著baguette,配上蘋果汁、翻著雜誌,吃飽喝足後竟然就在沙發上睡著了,哈~好像豬ㄜ~

中間被Lily唱京劇的聲音驚醒,真是好聽呢!餘音繞樑不絕於耳~

 

Lily試完鏡後S就叫我也一起試鏡,呵~我在想我才剛睡醒,一臉呆滯耶,而且又什麼都沒準備,連履歷也沒耶……

 

反正也無聊就跟他聊聊囉~

 

S很親切人很好,我們以中英法三國語言夾雜聊天,真是有趣!跟他聊到我喜歡的新浪潮、楚浮、DemyVarda和凱薩琳丹尼芙,都是我的愛!

STruffaut et Demy être mort.

IceOui, I know… Varda came to Taiwan once.

SSo you met her in Taiwan?

IceNo, but I hope so.

SShe’s very active in Paris, many speech. She teaches in school too, so maybe you can go to her class and say “I am your big fan!” to her. Ha~

IceHa~~~Hope so. So I can see Catherine Deneuve too? I love her!

SOui, maybe you meet her in metro, ha~ kidding. She lives in Paris too, so… probably!

IceTrès bienTrès bien

 

 

 

胡扯一陣之後,就開使用中文、法文自我介紹,因為剛睡醒所以就亂扯一通囉,不過我想如果我睡很飽應該也是只會胡扯吧,哈~

S還問我有沒有演戲的經驗,我跟他說沒有,又忽然想小時候有演過幾次舞台劇還跳過芭雷

還拍了幾張照和錄走位,要表演遠望、微笑和生氣,有趣!

 

試鏡結束後他就問我今天去哪玩,我就跟他說去Elysée看美女第一夫人,他就跟我說第一夫人的sister也是演員,演過他們的電影,我嚇一跳,就請他寫下夫人sister的名字:「Valeria Bruni Tedeschi

 

  

 

今天真的是很有趣,可以跟電影從業者聊天,還參加電影試鏡,而且是在巴黎……

……是不是過太爽了……(沒有辜負財哥的祝福^^

 

後記:

回家後學弟從台灣打電話給我,他說仔仔就是陪朋友去試流星花園的鏡結果就入選,我心裡是在想林青霞也是,果然年紀有差,想到的明星就是不一樣,哈~

Lily很有古典美又會京劇,條件超好!我有預感她會入選,這樣我就有明星朋友啦,呵~Lil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