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事務所工作時因為雅卿的分享而愛上泰迪熊,而且那時賺比較多,有閒錢可以讓我買熊~

我最喜歡的兩個牌子都是德國牌:Stieff和Hermann,也各收了一隻ㄜ~分別是Stieff的粉紅山茶花熊和Hermann的會員熊,都超可愛的!下圖就是我的山茶花熊,很美吧!

還有收Little Gem的兩隻迷你熊,其中一隻還是得過金熊獎(Teddy Bear的最高榮譽)的熊熊ㄜ~我的眼光真是棒!價錢馬上漲,重點是她身穿粉紅色格紋洋裝,超可愛的!另外一隻迷你熊也是粉紅色的,不過她是裸熊,其實我比較偏愛裸熊~

而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是美國藝術家R. John Wright的小王子(有玫瑰那組),親眼驚豔於他的逼真,真的是藝術品!小王子的皮膚好逼真,是用羊毛氈做的,頭髮也飄飄超可愛!

不過價錢也是藝術品價格囉,所以我只能買書收藏~ ^^

  

 

而時尚品牌出熊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像Gucci已經出了好幾年的熊,但我最愛他用guccissima小牛皮革壓紋所做的馬

還有Hermes也有出馬跟可愛的雪人 

剛看到Stieff竟然出了Karl的熊熊,真是太可愛啦!超級可愛的!

1000歐,約台幣45000,不算貴,真想買~

 

Stieff的網站還可以360°看這隻熊熊 and detialview thereof ㄜ~

http://www.steiff.de/

 

後記1:

寫這篇文章當天去羅浮宮的商場竟然就看到我最愛的小王子!!!

而且竟然打七折,才700多歐(約台幣快四萬)!我四五年前在台灣看到就要六萬耶~現在應該漲不少了,在巴黎買竟然只要一半價錢!!!

我在巴黎好想買娃娃和書ㄜ~~~但是娃娃太貴要省錢不行買,書到時候要運回台灣會很貴......

 

後記2:

據可靠情報,Karl熊熊台灣賣5萬多,價差1萬耶......

有沒有人要買?我賺5000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