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幸運ㄜ,因為拿到很多禮物,哈哈哈


早上起床吃著7-11很有趣的螃蟹麵包,它不只是螃蟹,還可以變成章魚、蜻蜓、蝴蝶、手機、大蝦、吹風機,好好笑~


下午回台北跟我弟去錢櫃唱歌,不知道為什麼得到了江蕙的新專輯~

然後把我弟的包拿來用,這材質剛好是我最喜歡的chocolate guccissima leather,而且是斜背樣式、A4也裝的下,上班騎車剛好!


之後逛DHC,買了剛好3000塊的咚咚ㄜ,而且都是特惠品,硬是比原價便宜了1600多呢!結果竟然又送了快1500的禮物,有男生的刮鬍泡、化妝水,女生的粉餅和維他命C粉等等,真是嚇我一跳!想不到有這麼多禮物

然後逛屈臣氏也很誇張,上上星期我才買了我有生以來的第一罐眼霜,好像是快600,結果今天竟然看到同系列、價錢差不多的「膠原填充抗皺密集精華」竟然送我的眼霜耶~等於打五折,好誇張ㄜ~而且聽說這特惠組只有忠孝東路和西門町兩家屈臣氏有在賣,所以就買了兩套,結果就又拿到一盒600塊的面膜和一些試用品,等於又拿到了快2000塊的禮物耶~我才買1200說。還買了好可愛的桃花饅頭娃娃送自己,眼睛水汪汪、頭上有有一朵小花,真是太cute了!

今天真是太幸運了!拿到超多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