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剛到巴黎就去參加電影試鏡的事?

今天收到casting的人寄給我的信耶,哈~~~

超開心的!

不過不是通知我錄取啦

是跟我說我愛的導演之一Verda在Fanc有場座談會

我可以當面跟見到她本人和她兒子ㄜ~

哈~超開心的!

在巴黎就是這麼棒!

可以跟我喜愛的導演聊天耶~~~

 

嗯,

忽然想到兩件事:

1.我在出國前不是有一陣子每天去看影展嗎?

當時魏德盛導演就有到現場來跟我們交流

因為他有一部紀錄片也得獎

當時有播出「海角七號」的預告

就強烈預感會紅

之後上映果然爆紅!

那天我超想跟他聊天的

還打電話給我弟說我好想去跟導演說話ㄜ~

但是我還是沒去

因為我不跟男生講話的

真是可惜~~~

當時應該去跟他拍照的^^

我就有跟其它女導演、製片照相聊天ㄜ~

 

2.答應要寄給casting人的履歷到現在還沒寫......

我這樣好像很沒禮貌......

 

*我寫這篇時是我剛接到信、九月底的時候,現在快要十月底了,履歷依然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