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大家喜歡我的小插圖*^^*

 

偷偷跟大家說一件事

頭腦裝大便的我帶了三盒筆芯來巴黎

但卻沒帶自動鉛筆也沒帶鉛筆

很白痴吧!

 

所以下面馬德蓮教堂&歌劇院的小插圖完全沒打草稿

只練習一次就開工啦!

 

給大家看看我的練習稿

自己覺得也很可愛呦~

 

  

 

第二次畫就是正式稿

  

 

完成圖

 

 

還有本來要畫一下馬德蓮教堂&歌劇院、羅浮宮、盧森堡公園的相對位置

但因為沒紙了

只好停工

在巴黎的我真是物資缺乏ㄚ~~~

連紙都沒有

這張練習紙還是我去orange加我的手機錢的背面空白紙

還都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