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ice在巴黎買了啥吧!

粉紅Nina Ricci、黑色Mango、白色H&M......

  

 

★巴黎Nina Ricci---粉紅絲質睡袍

 

第一次接觸Nina Ricci是在高中時,當時的我迷上了香水

Nina Ricci的瓶身非常可愛,親戚知道我喜歡,還送我一小瓶,算是我少數收藏的香水瓶之一

 

高中之後就很少接觸她了,直到現在來到了巴黎……

 

來到巴黎很奇妙

高中時很愛日本H牌的木質調香水,纖細且曲線滑潤的瓶身讓我愛不嗜手,當時店員還送我一瓶小的,直接就是原版的所小版,非常可愛,不過香水在高中時就打翻了、瓶子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之後想買,就都找不到了,台北、香港都沒有,甚至是東京也找不到……

來巴黎,竟然被我找到她!就在香榭里舍大道上!

還有在Kong,跟帥哥一起照相時,他身上竟然就是這味道!

 

在暗示我去凡爾賽念aromathérapie嗎?

好久沒唸我的芳香療法書了……

 

 

在巴黎街上,一眼就瞧見這粉紅絲質睡袍,就是我的東西!嫩嫩的粉紅、光滑的綢緞、可愛的蝴蝶結……

有時候,就是知道有些東西就是屬於自己的:香味、顏色、觸感、款式、風格……

但是對於生活和生命,我依然有很多疑問和迷惑……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的的Nina Ricci介紹:

Nina Ricci(尼娜·麗茜)是精緻的代言詞:考究的用料,柔美的線條,這個品牌十分強調女性的美和體現淑女的風格。它的創始人Nina Ricci(尼娜·麗茜)女士,人們一直稱她為:時裝界的皇后,也被人們譽為"裙裝的建築師"

麗茜女士出生於意大利,小的時候就對服裝傾心神往,後來舉家移居到法國。 當她失去丈夫後,在兒子的鼓勵下,憑著對時裝的熱愛和執著,1932,在巴黎開設了第一家高級服裝店,並迅速的成為了巴黎時裝界一位耀眼的人物。

3040年代的時裝界流行女裝男性化,但是麗茜女士的設計,卻強調表現時代女性的個性美,雖個性卻不失優雅,充滿女性味道,她喜歡用豐富的面料,創造出別緻的外觀,十分注意剪裁。她還發明了"直接剪裁"方法,也就是將布料纏在模特身上進行直接剪裁,為了保證服裝在穿著過程中的流線性。這也是為什麼人們稱他為"裙裝的建築師"了。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麗茜女士的服裝店已經發展成為一家擁有11層樓和450名員工的大創作室。

二戰後,Nina Ricci的經營項目以女裝高級定制時裝和香水為主。 1946年,麗茜的兒子:Robert Ricci(羅伯特·麗茜)建立了Nina Ricci旗下的香水公司,第一款投放市場的香水:就是以母親名字命名的香水Nina Ricci(尼娜·麗茜) 隨後又推出的Coeur Joie(快樂的心),獨特的心形瓶的設計為表達一種對勝利的喜悅和對自由的追求。 1948年,推出了L''air du tembrs(時間的香氣),一款擁有雍容華貴香氣的香水,旨在代表愛情與和平,這款香水是法國最著名的老香水之一,也一直是世界上最叫賣的香水。

1970年,麗茜女士過世,羅伯特精心愛護著母親的心血,1979年,Nina Ricci搬遷到巴黎的時裝中心Avenue Montaigne (蒙代涅大道),並且開始從貴族走向大眾化,開拓其高級成衣,男裝和配飾方面的設計。 1986年第一家男裝店建成,被稱作Ricci Club (麗茜俱樂部)Nina Ricci的男裝以高質量著稱,無論是西服套裝還是襯衣T-Shirt,都是用最高級的面料,加上最精湛的剪裁,力求表現出傳統和時尚的完美融合。 

1988年,Nina Ricci的掌門人,羅伯特·麗茜過世。隨著時間的流逝,Nina Ricci的設計師們雖幾經更迭,但卻保持了品牌原有的風範,並將其發揚光大了。 設計已經擴展到涵蓋,高級定製女裝,高級成衣,男裝,飾品,香水,化妝品等多個領域。現如今Nina Ricci也仍然是時裝界最響亮的名字之一,它的服裝不矯揉造作,高貴典雅,既有西方的華麗風格,也有東方的柔美情調,個性十足,被眾多女性所青睞。 (来源:慧聪服装)

  

 

 

★西班牙Mango---黑色毛&皮長靴

 

這段不介紹歷史,專看美女!

超愛超愛” Penélope Cruz”的!美艷到不行!最近她幫Mango代言,還有她sisterMonica Cruz也一起ㄜ:

 

 

 

  

 

圖片來源:http://www.marieclaire.co.uk/celebrity/gallery/3273/2/5/penelope-and-monica-cruz-mango-collection-s-s-2008.html

 

Mango是除ZARA外我的西班牙愛牌之一,之前在台灣有收到邀請去小巨蛋看她們的秀的,但值班,so……可惜……

ZARA一樣,便宜又有設計感!

 

 

這雙在巴黎買的長靴可以讓我配迷你裙、牛仔褲、短褲和洋裝,其實我也只有這三種衣服,哈~所以對於我簡直是百搭!

更重要的是,這雙長靴不但是粗跟的,雖然很高但很好走,而且還附有毛毛可以套上,頓時轉變成另一種奢華風情,毛毛上還綁著蝴蝶結,非常可愛ㄜ!

 

Mango官網:http://www.mango.com/paises.htm

 

 

 

★瑞典H&M---白色貝蕾帽&珍珠項鍊手鍊髮飾

 

1947年由Erling Persson在瑞典的Västerås市創立的H&M,是除了ZARA之外我在香港必買的牌子,一樣是因為便宜又有設計感,像Chanel的設計總監Karl也為她們設計過東西ㄜ,用H&M的價錢穿到Chanle設計師設計的衣服,大家說會有多少女孩不心動?還有香港店開幕時,聽說跟Madonna合作設計(由H&M的設計團隊針對Madonna的喜好和訴求設計,再由Madonna挑選並代言)的衣服馬上就被搶光光~

和名設計師、名人一起合作,相信是她們致勝關鍵之一,而且還有跟KittySnoopy合作,出了彩妝品、沐浴用品和小朋友的衣服等等,真的是很可愛!對了對了,還有Kitty睡衣ㄜ~

她們的內衣也是很漂亮,很值得逛逛~

她的首飾、配件個人覺得更勝ZARA一籌,而且今年秋冬她的設計比ZARA活潑有趣,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雪拼一下囉!

呼~真想拍給大家看,不過在店裡我不好意思拍照,而且人爆多的!

 

  

ice在巴黎的H&M就買了法國味的貝蕾帽和珍珠項鍊手鍊髮飾,貝蕾帽的介紹可以看上幾篇ice有寫過:http://iceicebaby.pixnet.net/blog/post/22159167

Chanel風一定要珍珠ㄚ~不過Chanel我買不起、Mikimoto也是,哈!不過我收過初戀男友送的日本珍珠耳環和項鍊,不滿20的我當時還覺得老氣,現在想想他還真是有眼光!

珍珠真的是很百搭,毛衣牛仔褲配珍珠、洋裝配珍珠、甚至睡衣配珍珠(凱莉就是這樣配ㄜ~)全都OK真是太棒了!而且珍珠也是我的生日月份代表石ㄜ~

 

 

***********************************

三個國家牌子、三種我的顏色,剛好從頭到腳……

白色貝蕾、粉紅Cashmere、珍珠項鍊&珍珠手鍊、blue label迷你裙、毛毛長靴……一定很可愛!

下次這樣穿 ^^

 

 

 

美在京都買了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