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牙齒~兩顆牙齒~

掉得快~掉的快~

一顆due to baquette

一顆due to 牛肉乾

真奇怪~真奇怪~

 

哈~我可能痛瘋了~

(不是痛風ㄜ,我沒痛風啦!)

 

 

 

 

來巴黎才一個多月就掉了兩顆牙齒

第一顆是吃baquette(法國麵包)掉的

嗯~雖然很香(台灣的味道不對)

但我可能比較適合蛋糕不適合麵包?

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吃蛋糕啦~ ^^

 

其實這顆牙齒已經壞很久了

所以咬到硬硬的東西它就斷啦

 

雖然可惜

但也沒辦法

 

就像原本已經脆弱的愛情

如果不小心維護

很快就會碎了一樣

 

 

第二顆牙齒

是吃台灣素牛肉乾(好像不能進口牛肉我想,只有素的)時掉的

先斷一半

然後另一半搖搖晃晃

搞得牙齦傷口越來越大

血流不停

整天痛死我

 

痛到不行

一整天了

剛發狠

自己用力把它拔下來

非常痛

而且流很多很多血

 

不過我想這樣傷口才會有癒合的一天

讓它一直搖晃下去只會搞得傷口越來越大

 

就像已經變質的愛情

就要忍痛拔除

留著只會不停地傷害自己

搞的傷口越來越深、越來越大

 

雖然拔除的一瞬間會噴血、會流淚、會痛

但是

這樣才會有好的一天

 

明天

就好了啦!

 

我相信著!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