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大家都在問我:有沒有帥哥?有沒有被搭訕?有沒有人請喝咖啡?

現在ice就來說一下這件事吧!

 

先說

沒有帥哥!

 

then,

我呢,在這是宅女

每天就是家、學校、圖書館三個地方

再來就是去盧森堡公園或塞納河畫畫

麥當勞上站、書店翻書

假日就是去美術館

C'est tout! (就醬~)

而且很低調

不化妝、不打扮、戴眼鏡

就是邋遢樣就是啦!

不過這樣也是有人搭訕

只能說這裡人很愛搭訕吧

 

從圖書館回家時,有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喝咖啡聊畫

我當然不可能答應

說很晚了我要回家

 

下課回家時也遇到有人跟我要電話

我就說我沒手機

他還要跟我要mail

我就裝傻說:Je ne comprends pas. (I don't understand.)

然後就跑了

 

去麥當勞上網

哭的像鬼一樣

竟然也有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我當然說non

然後又問我手機

也是裝傻:Can you speak English?

然後落一大串英文(來這英文好得像跟中文一樣,呱啦呱啦可以說一大串,比台語還溜!)

然後他就知難而退了

被一大群同伴笑著、一起離開了

我看他們大概高中大學吧!

 

想到前幾個月我在台北國圖看書時

也是有建中小弟弟說想跟我做朋友

我就在想:我年紀是你乘以二耶,早點結婚都可以當你媽了......

 

我知道大家會說我看起來很年輕

因為大家都這樣說

在這我跟大家說我幾歲時

大家都不相信

像我語音課同學問我幾歲我告訴他之後

他每次上課都來跟我確認一次、然後說他不相信,我就會跟他說真的,我沒有騙你啦!

或許是東方人看起來比較年輕吧

不過我日本和韓國同學也都說我看起來20左右

大家嘴真甜!

 

刻意邋遢

還被大家說看起來年輕、又有人搭訕

應該是一件讓人很開心的事

但是為什麼我想到就一直哭?

大家說我很可愛

我自己也很不要臉的這樣覺得(不好意思大家,自戀病又來了)

應該要開心ㄚ

但是想到就在哭

WHY?

壞的哭就算了

好的也在哭???

WHY???

 

PS.

M & J,對不起

我沒辦法嫁給王子

這裡只有小王子

書店在強打~

  

Oui, c'est moi, je suis le petit prince. (設計對白:嗯,就是我,我是小王子~)

還有,C,我不是眼光太高,我只是眼睛有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