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公車站牌上「saw5」的海報就超想看的,心情不好,需要些刺激來證明自己的心還跳動著

 

但散漫的我跟在台灣一樣,沒先看哪裡有演也沒看時刻表的,結果就出現一點小問題.....

可能是以前大家都會先查好帶我去,我人到就好,或是只在華納看,反正可以逛三越和FNAC

*我只有看影展和去光點會先查時間

 

啥小問題呢?就是我不知道哪裡有電影院、也不知道哪間電影院有演、更別說幾點演啦,哈~

好險同行的動畫家朋友人很好、沒罵ice、反而陪ice跑好多地方:Les Halles兩家電影院、Odéon三家電影院、最後在Montparnasse的第四家電影院終於找到啦,哈~~~這就是所謂的好事多磨ㄚ!

 

 20081110.jpg

 

動畫家朋友還給我看他去參觀美術館所速寫的許多部落面具,真的超棒的!

 

進電影院買票,ice趁機練法文,因為平常都沒啥機會說:

Je voudrais deux tickets pour saw 5, s’il vous plaît.(請給我兩張saw 5的票)

Violà~ 20 euro.(這~20歐)

Non~ donnez-moi le réduit.(不是這,我要學生票)

Vous avez la carte de étudiant ?(妳有學生證嗎?)

Of course !(當然)

Non~ En français.(不~講法文)

^^ Bien s r !(當然)

«Bien sûr !», très bien français. Et 15 euro. (妳會說「bien sûr」ㄚ~法文很不錯ㄜ~一共15歐)

Merci~

 

超興奮買了票之後,一看:是芷瑩的「High School Music 3」,不是我的「Saw 5」,而且時間也不對,我們要看6點的,甚至連廳也不對,

買錯啦!!!

20081121(001).jpg 

 

去跟賣票的人說,他叫我們就進去那錯誤的廳,而且是現在就進去

 

好奇怪ㄜ~

 

不過看了好多電影預告後,真的是演「saw 5」耶~

覺得,法國人跟我一樣散漫......這家電影院還不錯,又是在鬧區,怎麼票名不對、廳和時間和跟在門口公告的不一樣,一樣撥,哈~我想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在嚴謹的英國或德國吧,呵~(不知道,要問lala

果然,我很適合巴黎,一樣散漫!

 

期待講英文、法文字幕

結果~期待落空!

配法文&沒字幕!!!

嗚~~~所以不知道在演什麼鬼,知道演啥的跟我說一下吧!

不過畫面超刺激的,尤其是剛開始時人被切成兩半,哇嗚~

 

推!

http://www.saw-lesiteoffici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