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託嘉嘉的福,有榮幸帶台灣科技界高層人士(以下簡稱高層)遊巴黎,不但讓我吃到很chic的「Kong」和老師推薦的高級海鮮餐廳「La Rotonde」、在Champs Elysées上「Ladurée」下午茶,甚至巧遇一場很棒的藝術展、在Kong裡跟帥哥一起拍照,還在羅浮宮廣場前拍到幾張自己很滿意的攝影作品(孫小毛,附和一下吧!),Lucky!!!讓平常晚上除圖書館外不出門的我有機會欣賞到美麗的巴黎夜景~

感謝嘉嘉給我這個機會和高層的蒞臨囉 ^ ^

而且高層還帶來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來鼓勵我,讓我覺得很榮幸!

 

行程如下:

 

 

Day 1:漫步巴黎右岸(就是上圖的紅色路線,一路直走就對了!)

凱旋門→Champs Elysées→協和廣場→杜樂麗花園→小凱旋門→羅浮宮→塞納河→新橋→Kong

Day 2La Rotonde海鮮大餐!

 

由於Day 1是星期天,巴黎除Champs Elysées外幾乎所有店都不開,所以就先去Champs Elysées上的Ladurée下午茶囉~

我點的可愛甜點”Le Saint Honoré Rose-Framboise”,嗯嗯~一定要有rose啦!360show給大家看一下,很可愛吧!

  

 

不但嘴裡吃的是香香的玫瑰(la rose)味,眼睛看的也是我的粉紅色(le rose),真是太幸福啦~~~下次帶畫筆來畫!

 

高層還點了巧克力和香草口味的macaron,拿起來比想像中重ㄜ,真材實料!

  

 

坐一樓的我們吃完才發現,天ㄚ~二樓超美的!好像在皇宮裡喝下午茶ㄚ~~~不過不好意思拍照,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照片:http://www.laduree.fr/public_en/maisons/champs_accueil.htm

大家下次去Champs Elysées上這家Ladurée一定要到二樓去吃ㄜ~

 

Champs Elysées上呢我最喜歡逛的不是LV,是車行和書店!

書店大到不行,而且也是像皇宮一樣的美麗內裝,還有很多關於巴黎和時尚的書,但缺點就是人太多,很擠~

這有好幾家世界名車車行,不但展示著漂亮的新車、賽車、概念車,甚至連他們的建築外觀也很值得一看ㄜ!

  

 

這台高層說是莎曼莎在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中坐的休旅車,這台才叫休旅車ㄚ!(不過我的最愛還是敞篷車啦~嘉嘉知道我的幻想~)

 

 

凱旋門一定塞車啦!

  

 

從凱旋門沿著Champs Elysées一直走,就會走到協和廣場

 

 

  

 

途中偶遇的藝術展在這:http://iceicebaby.pixnet.net/blog/post/22303337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由於目前歐盟的主席國是法國,所以的鐵塔是藍色的,很難得!我還來得正是時候呢!

  

 

走到協行廣場的另一頭就是杜樂麗花園,但黑矇矇的啥都拍不到,但人依然非常多ㄜ~

穿過花園到了小凱旋門

  

 

接著就到了羅浮宮啦!但今天羅浮宮的金字塔不知為啥不開燈,如果開燈拍起來會更美ㄜ!

 

 

  

 

羅浮宮裡著名的咖啡館Marly,找個時間來喝咖啡、畫畫好了~

 

嗯,ice要開始練習喝咖啡了,因為熱巧克力要咖啡兩三倍價錢,嗚~~~

或許哪一天我我也會開始練習喝酒......  

 

在羅浮宮廣場除了拍到夜首那張美麗的照片外,自己也很喜歡這張作品ㄜ~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張? 

 

大家說好不好逛咧?
沿著塞納河繼續走,一會就到了新橋。嗯,就是那部電影「新橋戀人」,塞納河上一座美麗的橋
正對著新橋的Kong,就是今天的晚餐地點,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