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凱旋門真是拍得太棒啦,哈哈哈~

 

今天是終戰紀念日,所以放假 

  

我問老師會有啥活動,她跟我說10點在Champs-Élysées上會有遊行,所以我一早就跳上家門口的bus到羅浮宮走過去囉~

 

羅浮宮→小凱旋門→杜樂麗花園→協和廣場→Champs-Élysées→凱旋門

今天巴黎天氣晴,我愛巴黎天氣晴!

 

拍出好美的星芒ㄜ~我好厲害ㄜ!

  

 

 

 

 

 

小凱旋門上好多鴿子ㄜ~

 

 

 

杜樂麗花園

 

 

 

 

 

ice自拍

  

 

又一張自拍

  

 

第三張自拍

  

 

隔著塞納河就是奧賽美術館

  

 

很多雕像

 

 

 

 

 

印象派的橘園

  

 

Concorde

 

 

 

 

 

Concorde就可以看到Madeleine

 

 

好多法國國旗~

 

 

不知道是我太晚到還是老師騙我,根本沒活動ㄚ~沒關係!我就逛我喜歡的Peugeot

http://iceicebaby.pixnet.net/blog/post/22347632

 

還有別的車行

 

 

LV

 

 

韓國藝術家所設計的LV櫥窗

  

 

找到LV出的旅遊書了耶~真開心!果真有美麗的插畫與2009年版的Paris Guide,好想買……但考慮到學費……

 

還有看中一副太陽眼鏡,有好可愛的小花在眼鏡旁,也好想買ㄜ……

 

一個透明的行李箱,上面的圖案是金色的,好漂亮ㄜ!(買不起……

更讓ice揪心的是一件chasmere的淺紫開襟小外套,大V領至腰,且在腰部有同材質的寬版腰帶&大蝴蝶結,真是太美了!而且chasmere好軟好舒服ㄜ~~~

店員一直叫我試穿,說很適合我,我在想本小姐今天裡面穿超厚黑毛衣,妳拿XS給我,一定穿起來肥得要死,或是根本塞不下,這樣我就有藉口不買啦~(嘿嘿嘿……

結果……沒想到……穿起來……超完美!!!

店員一直說:C’est parfaite pour vous!(您穿起來好完美ㄜ~)

真的是很parfaite耶!我真的一點也挑不出哪裡不好看,我裡面已經穿很厚了,但看起來卻很瘦、有胸部、比例很好,真的是太神奇了!

今天的ice前一天有上髮捲,所以放下的髮絲QQ的,黑色毛衣配上繁複的珍珠短項鍊、緊身牛仔褲配上白色蕾絲壓紋皮靴,再加上這件淺紫chasmere大蝴蝶結開襟短版外套……

帥氣地優雅!超完美!(又開始自戀了……

 

ice很乖沒想買包,但好想買書、太陽眼鏡和衣服ㄜ~~~

 

LV……不要亂逛……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