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倒楣
一早起床又眼睛不舒服,帶眼鏡上班,又素顏加穿很邋遢,超醜的
老闆交代兩件大事作,開始流鼻血,哈!
中午我的珍珠識別證帶子的線忽然斷了,珍珠灑了一地,很丟臉,還好有同事很好一起幫我撿。回到位置,把蒐集的珍珠從口袋裡拿出來放入小盒子時,又灑一次,剛好老闆路過幫我撿。線斷掉,讓我覺得怪怪的,好像是不好的預兆
晚上跟大家一起去運動,結果從日本帶回來、捨不得用今天第一次用的紫色繡貓蕾絲小毛巾竟然掉了,嗚~超傷心的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唉......
相較於星期六的幸運,是不是就是「樂極生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