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發生不好的事了
我的獎金被打4折
超級雪特的
氣到哭


那我幹嘛這樣認真交接
早知道就亂搞一通
還在大老闆面前說他好話
我真是白癡

大老闆還說我為啥要離開這麼幸福的部門
幸福?
原來幸福是得罪老闆就要被K到死
原來幸福是拿到對我不利的數據,就會在會議上數落我給大家聽;最後發現數據是錯的,也當作沒這回事,只要可以罵我就可以
原來幸福是寫超級長的memo跟大老闆告我狀、然後還要強迫我畫壓,否則就走不了
原來幸福是每天想辦法讓我哭著回家他才爽是吧

這種人可以當主管?
我只能說:我很想罵髒話

回去問
A:人生有痛苦可以受是幸福的(然後講很多人生道理)......
Q:我只是要問我為啥少三萬
A:人有錢會變得沒有目標,像千金小姐不用工作,每天醒來只要想今天要買啥,久了也會無聊,人生沒目標(繼續講更多人生道理)......
我只是要問我為啥少三萬啦!最好是給我三萬我就變成人生沒目標的千金小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