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去英國玩吧!

不過在進入英國海關時
還是要帶回程機票、財力證明、商務邀請函或是語言學校註冊之類的證明文件給海關人員檢查ㄜ~

剛看解悶已經有留法同學去買eurostar了
三月初的雙人來回票兩張
共154e
給大家參考!

而且竟然還有1e的機票耶!!!
我沒寫錯
真的是「1e」
這樣不去怎麼對得起自己
一定要去的ㄚ
哈哈哈~

外交部的新聞稿:http://www.mofa.gov.tw/webapp/content.asp?cuItem=36953&mp=1

新聞稿

外交部針對英國政府宣布予我國人免簽證待遇一事表示歡迎

文號:014 日期:2009/2/10

英國政府於本(2009)年2月9日宣布,自本年3月3日起給予我國護照持有人赴英國不逾6個月之非工作性質免簽證待遇。外交部對英國政府此一決定表示歡迎與感謝;相信此一新簽證措施將更加便利我國人前往英國旅遊、探親、洽商、考察及進修,預期我國赴英國之旅客人數將因而大幅增加,更進一步促進兩國人民之往來。
英我兩國經貿、文教關係向來密切、民間交流頻繁。英國為我國在歐洲之主要貿易夥伴,2007年台英雙邊貿易總額為66億6千萬美元,英國為我國第17大貿易夥伴,我國則為英國第30大貿易夥伴。此外,英國亦為我國對歐洲投資之最大目的國及我第5大投資來源國;在我國證券市場中,英國為第2大外國法人機構投資來源國。上(2008)年我國赴英旅客約4萬多人,在英國之我國留學生目前約有1萬5千人,約佔我國整體出國留學人數四分之一,英國近10年來在我國已成為僅次於美國之第2大留學目的國。
我國係於1993年開放英國國民免簽證來台30天,現英國同意給予我國人民免簽證待遇,此為英我雙方長期努力之重要成果。未來兩國人民來往可望更為便利,有助於增進雙方之合作友好關係。
爭取我國民之旅遊便利向為外交部長期努力目標,目前我國人已獲英國、日本、南韓、新加坡等31個國家給予我國觀光免簽證待遇。外交部將繼續努力,為國人爭取更多旅遊便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