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時
喵MSN說:妳缺什麼快跟我說啦!我快要生寶寶就不能幫妳買了耶~

很感動~
要生寶寶了還記得在法國過年前的我

喵買了兩箱東西寄來給我
很重說......

DSCF9377.JPG 

三月底時就收到包裹
都是我愛吃的耶!
白木耳可以燉甜湯
滷包還可以做滷味
梅子糖我超愛的
肉鬆配稀飯 讚!
鱈魚香絲不用說了
我愛喝湯~~~

IMG_3700.JPG 

四月中時自己去郵局領第二個包裹(隔了半個月才收到第二包 法國郵局真是頑皮~)
超級重的!
想喵一個孕婦一月底幫我寄
她2/1生寶寶說......

超感動的......

因為跟她抱怨法國沒賣奶粉
只有嬰兒奶粉
一罐要一千台幣
而我又愛喝牛奶
所以她就幫我買了奶粉
還有特地看產地
還有最愛芝麻糊
好多中藥
可以煲湯超開心的
人蔘雞真的好喝到不行
全部我都很喜歡吃~

其中芥末海苔讓我想到有次事務所大家一起訂海苔
那包芥末還抬超辣的
但我跟喵吃的津津有味
海苔真的超好吃的!
不知道她記不記得?
真懷念
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謝謝喵!
溫暖的友情包裹!
愛的包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