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夏天真的到了!
現在每天都快十點才天黑,早上五點多就天亮囉
白天時間超長,加上我的暑假又到啦,可以玩很久咧,哈~~~

PS.小提醒,溫差超大!
前天12~31度,溫差20度......

凡爾賽宮,莫內花園,香波堡......我來囉!
歌劇魅影,悲慘世界,約瑟夫的神奇彩衣,哈洛德百貨,Burberry,國家藝廊,大英博物館,泰晤士河,國會大廈,大笨鐘,格林威治天文臺,福爾摩斯,開膛手傑克......等我ㄜ~
威尼斯的生日^^
浪漫的威尼斯,藝術界的盛事:威尼斯雙年展
文藝復興的佛羅倫斯
梅蒂奇家族,達文西,米開朗基羅,拉菲爾,波提切利......
還有海鮮,牛排,冰淇淋......
加上我最愛的歌劇!

哈哈哈~筆試考玩啦!心情如美所言真是輕鬆ㄚ~~~
雖然下周三還有口試,不過反正口試也沒法準備,因為是當場選圖片看圖說故事,所以就放牛吃草中啦,哈~~~
好啦好啦!我還是會準備一下啦~不過法文口說真的好難......文字看起來跟說根本是兩回事

昨天文法很簡單,閱讀測驗是在講在巴黎養寵物的優缺點,都很OK
不過聽力我真的就死定了,是兩個人在對話,在說三角塔的事,說它多高(應該是180m),是不是比蒙帕拿斯的塔高(應該是比較矮),還有他們在討論這塔的事,不過我都聽不懂
然後題目還有問答,我只會亂答一題:為啥那女生反對這塔,我亂回答說因為她覺得它很醜(其實沒那簡單,但理由聽不懂),其他兩題都不會寫
如果是只考選擇也就算了,我還可以亂猜,問答題我就掰不出來了,唉,聽力還是很爛......

作文也很簡單ㄜ
是寫給朋友的一封信
介紹巴黎的生活
寫30行
我就寫給喵
介紹我在巴黎的學校,逛的美術館,雪拼的地方,時尚:我最喜歡的CHANEL和DIOR,電影,甜點......
寫超過30行都寫不完咧
哈哈哈~

考完就是要給它開始玩囉~(雖然平時也沒很用功啦......)

五月!當然是玫瑰囉!
我最愛的玫瑰~

所以等下要去巴黎的玫瑰園

我們班裡有位台灣的國中生物老師跟我說巴黎的兩座玫瑰園和一座櫻花園
可以我太懶已經過了櫻花季
所以櫻花園只能明年再去
而玫瑰園就不能錯過啦!
剛好考完試
去參加坎城影展太晚(今天最後一天,超想去的......)
南法的五月玫瑰慶典也已過
可惜ㄚ......
太懶了......

請大家期待之後的介紹吧!

還有先預告一下
ice六月又要畢業典禮啦(上一篇都還沒寫玩有要參加第二次啦,哈~)
然後跟台灣可愛姊姊去倫敦
再去威尼斯過生日&參加威尼斯雙年展
然後去佛羅倫斯感受文藝復興的氣息
七月有兩個台灣朋友要來巴黎:一位美女學姐,一位法文班可愛同學
所以只剩八月回台灣一個月(真想跟愛丁堡美女去南法......)
要請我吃飯的人可以開始預約囉(哈~~~)
已經有幾個人約好啦!
因為九月就要回巴黎找房子啦~
所以只有八月哦!

對了對了
我還想找打工!
七月巴黎和八月台北(一到五晚上和星期六白天除外)都可以ㄜ~
請大家幫我介紹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