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就是電視上的那個
「巴黎萊雅,因為妳值得」
法文就是"L'Oréal Paris, parce que vous le valez bien"

美女介紹我去L'Oréal當頭髮model

本週是染髮

活到快32歲
想不到第一次染髮就是在巴黎
而且還是在L'Oréal當model
呵~~~
小興奮!

染髮需要好幾天
星期一去做過敏測試
看看會不會對染髮劑過敏
然後不能洗頭
星期三再去看測試結果
確定沒問題後星期四就可以染髮囉~

然後早上9點開始
設計師先瞭解一下我的頭髮
然後跟我討論要染成什麼顏色、什麼樣子
我跟她說我不要太淺、挑染一點點就好
不知道她瞭不瞭解我的破爛法文
很擔心成果咧......

然後她就去調配染髮劑
是淺藍色的說~
我的頭髮該不會要變成淺藍色的吧~~~

然後染髮時間比我想像來得短
一下下就好囉
然後設計師幫我洗頭、吹整

很漂亮耶!!!
想不到我的頭髮可以這麼柔順有光澤ㄚ~

十點半就ok啦!
真好!
我最沒耐心待美容院了

在巴黎當model
免費整理頭髮
好開心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