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 可以領養我嗎? 我只要吃一次巴黎麗池早餐就好~

ps.我想吃很久了,一人要100歐(約4600台幣),所以我到現在還沒吃過......

富媽媽娜姊 豪奢寵養女 住1夜59萬套房 穿名牌吃鵝肝醬

更新日期:2009/07/11 04:09

記者陳慧玲、李光爵/綜合報導

 

「娜姊」瑪丹娜的奢侈風,馬上讓養女梅西體驗到當有錢人的好處!讓梅西從馬拉威的茅草屋,住到一晚要價1萬1千英鎊(約台幣59萬元)的巴黎麗池大飯店頂級套房。好萊塢人氣男星萊恩雷諾斯與思嘉喬安森婚後未傳「做人」成功,原來雷諾斯早就打定主意要領養小孩。

 

娜姊養女梅西,才被領養3週,已體驗到從貧苦到奢華的天壤之別待遇,幸運之神眷顧,讓梅西可以跟在新媽媽娜姊身邊,過著令人稱羨的好日子。

 

娜姊到巴黎巡演,帶著梅西還有養子大衛,以及他們的大姊姊蘿狄絲,一同進住巴黎當地知名的麗池飯店,至於娜姊另一個兒子洛可則留在倫敦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復仇」首映。

 

梅西從頭到腳都精心打扮,娜姊讓她穿名牌衣服、鞋子,就連頭髮的辮子都綁得超可愛,除了住高級飯店,就連餐飲都有龍蝦沙拉、鵝肝醬等好料。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11/78/1mv8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