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幹嘛照片上要貼威尼斯市徽ㄚ?
因為要吸引大家進來看ㄚ,哈哈哈~
最後會跟大家說市徽下是啥^^

這次六月的義大利慶生之旅多虧小魟從二月底就開始計畫了!
真的是好吃、好看、好聽又好玩,充滿好多美好的回憶~

接續戰利品篇,接著就放幾張威尼斯住的旅館照給大家欣賞囉~

因為威尼斯最美、最著名的景點就是聖馬可廣場,
加上我們是為了威尼斯雙年展而來的,
所以旅館就選在離這兩個地點都近的地方,
附近還有市集,超方便!

map_219541.gif

加上網路上的照片好可愛:Lobby

image_hall_reception_1.jpg

吃早餐的地方 

image_breakfast_breakfastroom_1.jpg

房間

image_room_double_1.jpg

從房間往外望就是威尼斯的河水

hotel-01.jpg

hotel-1.jpg

hotel-2.jpg

很不錯吧!所以就決定是他囉~

到了旅館check in,義大利媽媽不會講英文也不會講法文,一直用義大利文跟我們說話,我只聽得懂義大利文的早安和再見,竟然還很順利check in完,果然笑容是世界上最通用的語言^^

這是ice在威尼斯的房間~

照片 032.jpg

從壁紙、窗簾和窗單,都是用這金色布料做的ㄜ~

IMG_6816.jpg

下面櫃子裡是一個小廚房,但可惜鎖上不給用......

照片 043.jpg

浴室很大很舒服~

照片 030.jpg

我知道馬桶旁邊的那是洗屁屁用的,但還是不習慣也不會用,呵~

照片 044.jpg

推開窗就跟上面照片一模一樣,好威尼斯ㄜ~而且晚上很安靜、沒啥船行駛,可以睡得很好ㄜ~

003.jpg 

有附早餐(8~10點)!不過有一天睡過頭沒吃到,可惜~
他們的奶油和蜂蜜(我手上拿的)都超優的!不知道為啥法國和義大利的蜂蜜都超好吃的,不像台灣甜,但就是有花香和樹味,好好吃ㄜ~
PS.這張不是我故意調柔焦,不知道為啥照起來就曝光過度,哈~
還有,嗯,沒錯,我肥很多,嗯,我知道,不用再告訴我了~

照片 021.jpg 

台灣的咖啡難喝死了,不是酸就是苦,怪裡怪氣我都不喝的,但義大利的咖啡超好喝的!超香又順口,這才叫咖啡!
還有早餐附的優格除了一般的水果口味外,還有咖啡的耶~不錯吃!

照片 006.jpg

自己拍的影片還在學怎放......

這件洋裝是出發前去ZARA買的,但是都不知道要配啥鞋子,逛超久都找不到合適的
從巴黎坐飛機去威尼斯過海關時要脫鞋,海關怕我腳髒掉,就給我腳套穿,跟我衣服一樣顏色耶~超配的!
哈哈哈~好好笑ㄜ!
這鞋套現在還在我這,我真是愛收垃圾ㄚ~

照片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