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唸書的日本人H,在聯合國工作,學法文是因為之後要去非洲照顧小朋友,超有意義的!

S是21歲的小女孩,在日本念德文系,今年要跟法國人結婚

A是彩妝師,現在在巴黎接case,她有給我看她在法國的作品,超美的!

C是麵包師傅,以前在東京的Paul工作,現在在巴黎(我之前剛好有介紹過、一家黑色裝潢的高級麵包店)工作,男友也是法國人

還有超可愛的蛋糕師傅,我今天跟她說我超喜歡「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裡面的藤木直人,她竟然跟我說裡面的蛋糕是她跟她師傅一起做的耶~酷!

韓國酷女生,來巴黎做電子樂,常常工作到很晚

學室內設計的可愛小姐

男友是法國人的基隆人,以前在夏威夷唸書的英文老師

韓國工程師,班上男生說他是帥哥

學服裝設計小女生

想念mode的女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