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翻天的Karl設計的CHANEL郵票,到手!

最喜歡郵票啦,哈哈哈~

星期五買到幾張documents officials就超開心的!

下列就是ice最愛的畫家Dufy郵票的document official

他的畫好可愛ㄜ~我最喜歡了!

昨晚為準備去郵展,還惡補了一下集郵的法文單字到半夜咧......

今天就跑去之前酒展的場地逛郵展www.cnep.fr

IMG_2083.jpg 

真的好多好多攤位

不只有法國郵局和郵商共襄盛舉

還加上歐洲甚至非洲各國的郵局ㄜ~

大家看這是我在瑞士郵局攤位買的貓咪寶寶和粉紅小天使

貓咪寶寶郵票超搶手的,已經賣光光,所以就買漂亮的紀念封收藏,因為他比首日封典雅

而且大家看!他的郵戳是不是超級可愛咧?兩隻貓咪依偎著呢!

粉紅小天使郵票郵局的人幫我用小信封一枚一枚裝起來,上面還有小號碼印章,真的好貼心ㄚ~

 每朵小花上都亮亮的,非常可愛!

好多東西根本不夠時間逛

後悔沒早一點&早幾天來,今天最後一天了說......

不過ice還是大豐收ㄜ~

給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Chagall和Dufy,我都好喜歡ㄚ~尤其是這幅Dufy的小提琴,是我從小就最喜歡的小提琴畫

從小就立志有一天我要買一幅Dufy的畫,現在還沒辦法,買到郵票我一樣開心!

 

而且這兩張郵票年紀都很大囉,分別是1963年和1965年出版的

逛到最後我跟小魟的結論都是我們比較喜歡法國的老郵品

不知道為啥,可能是我年紀大了吧,呵呵呵......

這張1985年的情人節郵票也好可愛ㄚ~顏色和線條都非常地細緻ㄜ~

買了他之後又在別攤發現兩個超可愛的Premier Jour

一個首日封一個明信片

真是太太太可愛啦~~~

不但有可愛的郵票和郵戳

最棒的是旁邊那一大塊圖案還是絲耶~

Regadez!

所以每一幅都漾著絲綢光澤

美呆了~~~

而且或亦織著名畫、或亦織著可愛圖案

愛不釋手啦~~~

1980 Modigliani

1986 Leger

1991 Renoir

1986 Carnaval, Venise a Paris

1999 超可愛的法國地圖

1981 L'eau 就是水,小朋友的畫是不是很棒呢?映著絲綢光澤,顏色真美!

還有這很有趣ㄜ!因為我還從台灣特地運來一大本電影史,是德國人寫的,大概有兩三本字典這麼大,裡面就有下面圖案,他是Lumiere(電影發明者,是兄弟、法國人)電影的海報。我昨天去法國電影博物館正好看到這張海報的真面目ㄜ~今天又遇到他啦~

還有這是我上星期剛好去Dubuffet基金會參觀說,哈哈哈~他是位可愛的法國現代藝術家,不過他的抽象畫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他的Brut

還有我之前不是有畫盧森堡公園裡的參議院嗎?

這就是他內部,我也有進去過ㄜ~豪華地不得了~

小魟喜歡的不知道什麼鬼的,讓我想到苯環結構式的由來......

郵票真是超有趣的!

意猶未盡加大滿足!!!

真是大豐收的一天ㄚ~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