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盡量就記到這
要不然想找都找不到
也給需要的人參考

廉價航空
http://www.ryanair.com/fr   (早點買還可以買到10歐左右的巴黎&巴塞隆納來回機票)

聽廣播學法文
http://www.radiofrance.fr/   (法國國家廣播公司,最常聽Culture和以古典樂為主的Musique)
http://www.radio.fr/   (一大堆廣播可以聽,多到照分類、照排行等等,最常聽的是Jazz)
http://www.radiojunior.com/   (小朋友聽的廣播電台,第一次就聽到口袋怪獸的法文歌......)
http://espice.jugem.jp/?eid=79   (日本同學給的很多法文廣播節目)
http://www.radioclassique.fr/   (古典樂,是我最常用手機聽的廣播)

好吃的!
http://www.laduree.fr/   (我的最愛Laduree)
http://www.tourdargent.com/   (米其林三星之La Tour d'Argent,沒有200歐就不要進去了,一個人!!!)
http://www.fauchon.com/fr/fr/#   (皇室食材Fauchon)
http://www.hediard.fr/Corporate/Accueil/   (Hediard,我的茶~)

寵物就是家人
帶貓貓從法國回台灣之網友詳細經驗   http://blog.sina.com.tw/kisspuppy/article.php?pbgid=1808&entryid=574511
帶貓貓從法國回台灣之官方規定條文   http://www.fi-taipei.org/article.php3?id_article=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