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在巴黎一天到晚去的地方,逛都逛不完,超讚的!

(一直線)羅浮宮、小凱旋門、杜樂利花園、橘園(印象派等現代藝術)、協和廣場、大小皇宮、香舍里榭大道(個人覺得車行比名牌店好逛多了!)、凱旋門、新凱旋門(有一個超大shopping可以買東西,還有一家量販店)

眾議院(超美的希臘建築!)、奧賽(大家耳熟能詳的許多現代藝術作品,強推裡面的餐廳!超美!冰淇淋超好吃的!)

invalides(超漂亮!拿破崙就葬在這,裡面有教堂和軍事博物館)、羅丹美術館(看了會難過...太強烈!)

超美超有巴黎味的新橋、藝術橋、Institut de France(法國最高研究機構,正對藝術橋,美不行到)、Beau-Arts(世界最棒的藝術學校!很多藝術家都從這畢業)

充滿文藝氣息的六區,我的最愛!可以逛整天:畫廊、花神、雙叟、St. Germain des Pres et l'eglise、le bon marche(巴黎最棒的百貨公司)、超美的盧森堡公園、全世界第一家咖啡廳

充滿學術氣息的五區(拉丁區):St. Micheal大道(一大堆書店和藝術電影院, 常有影展, 超棒!)、Sorbonne(全世界第一間大學、世界名校、我的語言學校,超漂亮!)、盧森堡公園、萬神殿(超漂亮的,很多法國偉人都葬在這:雨果、居禮夫人、伏爾泰......還有一個超超超酷利用地球自轉而運作的時鐘,學科學的人一定要去!!!我以前就住附近,超棒的!)、植物園、清真寺(超美的!可以去裡面吃中東點心和喝茶)、阿拉伯博物館(有名建築師設計的超酷窗戶)

聖母院、聖路易島

Bercy:公園、法國電影博物館(很好逛!)、法國國家圖書館(花大錢蓋的)

Cite de la music、科學城(很酷!)

春天、拉法葉、歌劇院、日本餐廳、Gare St.-Lazare(很多印象派作品都有畫這)

(一直線)眾議院、協和廣場、瑪德蓮教堂(巴黎高級食材店集散地,還有第一家Laduree)

Laduree在巴黎:瑪德蓮(第一家)、香舍里榭大道、春天、六區

(一直線)艾菲爾鐵塔、戰神廣場、夏佑宮、東京宮,和對面的時尚美術館

超棒的Musee Branly

巴黎市政府(全巴黎最美的建築)、BHV、龐畢度(是美術館,也是電影院,還有圖書館!酷~)、Les Halls(沒逛完過的shopping mall,裡面還有電影資料館和圖書館)

瑪黑區(以前貴族住的地方,張曼玉之前也住這,現在有很多設計師小店,很好逛)、畢卡索美術館

Bastille

大學城有世界各地建築

蒙馬特,巴黎的置高點,看夜景的好地方:聖心堂、達利美術館(超好玩~)、擠滿觀光客的畫家廣場、以前巴黎畫派畫家聚集的狡兔咖啡廳、愛蜜莉

百貨公司:春天、拉法葉(觀光客去的)、Les Halles(超大逛不完)、BHV(巴黎市政府對面,附近都是逛街區)、Le Bon Marche(最愛的百貨)

星期天有開的區域:香舍里榭大道、瑪黑區、跳蚤市場(古董、蕾絲、郵票、畫超棒的!)

巴黎右邊凡仙森林、左邊Boulogne森林,超美~~~

巴黎近郊:

凡爾賽宮

楓丹白露

迪士尼樂園附近的outlet

 

另外,來巴黎玩的朋友們可以幫我帶這些東西嗎?感恩啦!

康寶濃湯(火腿玉米、雞茸玉米、酸辣湯)

日本濃湯塊

泡麵:康師傅當歸枸杞麵、浪味炒麵

不要的文具

A4空白紙

針線包

魷魚絲、鱈魚香絲、寶卡卡

桂格燕麥、芝麻糊、玉米濃湯口味燕麥片 

冬粉 

人蔘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