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個月前的事囉,因為找到照片現在才完成~

星期六回台北上精油課
發現有位同學好面熟ㄜ
原來是上學期法文課同學
真巧!
下課去找她聊天
發現她不只是法文課同學
還是大學學姐
呵!
學姐目前有自己的廣播節目
也認識我公司主持廣播的同事
世界真小~

下課就跟喵、雅卿、嘉嘉去吃博多拉麵
我點了玉米海帶拉麵
超好吃的!我愛玉米!
 
接著去微風裡的Dean & Deluca
一個超棒的精緻小超市!
有巧克力、咖啡、蛋糕、熟食、酒、橄欖油、果醬、醃漬物等等好吃咚咚
很好逛ㄜ!
有外皮散發著珍珠光澤的愛心巧克力裹住粉紅色慕司的蛋糕
cute呆了!
還有白色糖霜花紋裝飾著的愛心餅乾
好優雅ㄜ~
還有千層燻鮭魚、炸小花圈......
口水一直滴了啦!
而且聽說獲獎連連的S&S NY cheese cake也coming soon耶
期待期待咧~
http://www.breezecenter.com/is-bin/INTERSHOP.enfinity/eCS/Store/en/-/TWD/br_gourmet-a;sid=10PaRqDmf0ljhOURIJxdke412b_9l28s-Jk=

Dean & Deluca旁還有一家大排長龍的法國麵包店「MAISON KAYSER」
嗯,就是電視新聞裡報導賣3000元松露麵包那家店
不過因為是限量
所以好像賣光了沒看到
只有看到一個700元的鄉村麵包
我當然是買不起啦!
只有一直在那邊試吃、逛逛麵包
麵包牌上除了標示著中文名字
也寫上其法國名ㄜ
好多我都看得懂、會唸耶~
超開心的!
比吃到3000元的松露麵包還要開心!
所以要更努力念法文ㄜ,自己!
http://tw.lifestyle.yahoo.com/5e493943/070210/5/3o9xe.html

接著去紀伊國屋看書
有好多日文書
而喵、嘉嘉和雅卿都會日文
所以可以一直請教她們
順便說一下
她們英文也都很棒ㄜ!
雅卿還會德文和韓文咧
厲害吧!
她們都不是外文系的
跟我一樣是理工組的ㄜ~

最後買了一本咪咪喵他們公司的雜誌和一本法語書
好開心!

接著陪嘉嘉去Dior拿洋裝
非常美ㄜ~
但這一件洋裝就要我快兩個月薪水
嚇死人......

日中午喝阿丹喜酒
還去看漱蓁寶寶
看到好久不見的事務所好朋友好開心


回台北就是這樣
吃喝玩樂粉開心!
尤其是會一直吃
肥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