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大家都有跟我差不多的感覺耶~
關於上班衣著

又想說一些事
沒啥系統和邏輯啦
純粹是小心得


我以前待的事務所是個很棒的環境
同事都非常優秀
我的直屬老闆也很開明
跟現在老闆一樣

其中同事C不但工作上非常專業
我常常請教他問題
還非常愛看書
常跟我們分享她的閱讀心得
即使沒看也學到好多
還是位獸醫
貓咪問題問她就沒錯啦!
總之非常優秀
*而她夏天最愛穿細肩帶加迷你裙
小碎花更是她的最愛
這穿著完全沒降低她的專業與優秀
在我心裡反而加超多分
因為內在豐富加外表可愛我覺得超酷!

還有一位超美美女e
還拍過廣告ㄜ
年紀雖然比我小
卻智慧且理性地常替我解決許多生命中遇到的問題
而且非常努力地學習著法律
很令我佩服!
*她每天出現都超美
活像日本雜誌裡走出來的model
瘦高身材、氣質捲髮、白晰皮膚加大眼、名牌包與首飾、OL打扮、水晶指甲......
一樣是專業認真!

最近不是在撥富豪刑警嗎?
每次看裡面的深田恭子我都會想到好朋友、也是事務所以前的同事Y
這位Y小姐就是典型的千金小姐
但絲毫沒有大小姐脾氣
待人親切而且心地善良
也常常為我解答有關機構的問題
最喜歡數學
我記得
最新、最時尚的東西她都知道、都有
還常常去參加fashion party
嗯!就是一位名媛~
但她不是一位普通名媛
是有專業、很優秀的名媛
之後她去一家超大公司
聚會時常常聽她分享工作上的事
不輸一位律師的專業
加上她理工的天分
嗯!
不敢相信她是一位千金小姐吧

還有超多同事打扮可愛、美麗
但一點都無損她們的專業與優秀
像我超邋遢
也不會比較專業

我要說的是:
上班衣著比較不正式
並不代表就比較不專業~
還要感謝我的老闆們不會限制我穿啥~

忽然想到一集金田一
有一個兇手因為童年的悲慘經驗導致他不敢戴領帶
但日本上班族都要戴領帶
所以他找不到工作、走上歹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