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男生不用看


忍很久了
超想抱怨的
每次買衣服都這樣
氣死


今天看到一件超可愛襯衫好喜歡
穿4號腰剛好
但胸部扣不上
穿8號胸部剛好
但整件都太大
最後拿6號
但穿的時候一樣要用雙面膠黏、腰又太鬆
好煩ㄜ
每次都買不到合身的


不要跟我說這有啥好抱怨
真的很多事很氣說


穿寬鬆一點衣服
看起來整個人都變超圓的
其實我真的沒有這麼圓啦!
委屈......
穿合身一點的衣服
又有人會看
不喜歡這樣
所以常常可以看我加外套
一樣變圓滾滾


剛買的衣服當中,有三件衣服都是不能當場試穿的
結果剛在家試穿時發現有兩件也是卡在胸部
又要拿去送人了
又這樣


有時後想
乾脆來穿性感衣服好了、穿起來應該很好看(自暴自棄的心理)
但我臉偏偏又不是美艷型的、頭腦也不是
所以穿起來超不搭、沒啥勇氣真正嘗試


變瘦6公斤
胸部也沒變瘦
我已經很久沒喝青木瓜排骨湯咧耶
(我喝他沒想要補啦,只是因為好喝而已~)
每天肩膀酸、駝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