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貓底的緣緣~)


最近不知怎地約會好多
一點累、頭腦空空
所以今天決定只跟自己約會
 
走進學校很安心
雖然感到一點點寂寞……
 
來到我最愛的蘇格貓底
親切的學妹熱情招待著
學長老闆也來問我怎麼這麼久沒來
對ㄚ,好久沒來了呢!
大家的問候讓我心裡感到溫暖
 
今天好幸運有美女現場演奏鋼琴
讓我的心安靜了不少
 
看著大家、看著貓
有點懷念校園生活呢!
 
不過我的大學生活其實很無聊
好像也沒啥好講的
大部分時間都好像在睡覺、要不然就是在看電視


大學裡
我最喜歡的課是西洋藝術史、古典女性小說和貨幣銀行學
嗯,雖然我是理工組女生
還有喜歡工數和微積分^^
ㄜ,好啦!本科系的課最喜歡熱力學
不過比起上面最喜歡的三堂課、只喜歡他一點點啦~
 
可愛學妹來問我要點啥
點了鮪魚焗烤三明治
嗯,是要減肥沒錯啦......

鋼琴演奏結束了
學長放爵士樂、好聽!
 
我怪怪的
一直對著電腦說話(打字)
無聊亂寫中......


(親親抱抱調味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